亳州胃病专科医院 屁多,腹鸣,大便细软,偶尔腹泻,轻...

会员26089399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亳州胃病专科医院 屁多,腹鸣,大便细软,偶尔腹泻,轻微腹痛,口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明伦 主任医师 合肥阳光消化病医院内科
擅长:消化道疾病
问题分析:建议:您好。胃肠型感冒一般是由于消化道的炎症引起的感冒症状,除了头痛、鼻塞等基本的感冒症状外,往往还伴有腹泻、腹痛、食欲不佳等消化道症状。建议您可以用藿香正气水。这个是治疗胃肠型感冒的常用药。[]
意见建议:建议:您好。胃肠型感冒一般是由于消化道的炎症引起的感冒症状,除了头痛、鼻塞等基本的感冒症状外,往往还伴有腹泻、腹痛、食欲不佳等消化道症状。建议您可以用藿香正气水。这个是治疗胃肠型感冒的常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腹鸣腹泻可以采取以下方式处理。
儿童如果有腹鸣、腹泻等情况,可以及时调整体内的水电解质平衡。对症治疗,加强护理,预防并发症,防止使用抗生素。感染性痢疾要做好隔离,避免交叉感染,要密切观察入量及出量、排泄、大便、呕吐等情况,要做到及时、准确的记录。要注意静脉补液的速度、臀部的护理、预防尿布疹、髋部感染、定时给宝宝饮水、口服补液盐等。儿童出现腹泻、脱水,除了严重呕吐暂时禁食4-6个小时以外,其余时间都要继续进食,但是要注意控制饮食,比如哺乳期间继续哺乳、暂停辅食等。人工喂养的孩子,可以喂适量的米汤、淡奶、其他代乳品,当腹泻的次数减少时,可以吃一些半流质的菜粥、面条等,要少吃多餐,随着病情的稳定和改善,逐渐恢复到正常的饮食状态。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鸣腹泻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腹痛、腹痛等症状,主要是因为消化不良或是肠胃感染引起的。如果病人经常食用不易消化的食物,或是辛辣刺激的食品,会导致肠胃的负荷增加,导致肠胃的蠕动加速,从而产生肠胃的消化液,从而导致肠鸣音亢进,腹泻等。肠胃不舒服的人可以多喝小米粥,清汤面等。同时还要做好肚皮的保护,适当的给肚子做一些适当的按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考虑是结肠炎的几率比较大,与饮食不当有关系,就会出现大便不成形、大便增多等症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证饮用洁净水。不吃变质食物,生吃的瓜果要洗净,控制饮食,禁食牛奶、肥腻或渣多的食物,给予清淡、易消化的半流质食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应该是患了痔疮。治疗也是非常复杂的,由于其病理特点,造成了其反复发作,难以治愈。包括内痔、外痔、混合痔。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轻微的痔疮可以保守治疗。如果严重的就一定要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拉出大便细软湿前有明显的腹痛,腹胀,明显的恶心,呕吐,就可能提示有胃肠道的炎症或者是胃肠功能紊乱所导致,需要去对症检查治疗一下。如果上面没有血液附着,没有脓液附着,就是正常的大便。和吃的食物也有相当大的关系,如果吃的食物当中含纤维比较多,就更较容易出现成型的大便。如果吃的食物当中含的纤维比较少,就不容易形成成型的大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肠道蠕动过快的表现可能是由于食物、辛辣刺激、生冷性食物、消炎药、止痛药等刺激胃肠道的药物,还有腹部受凉会引起肠道蠕动过快、小肠吸收不良、肠道功能紊乱,从而引起肠鸣音活跃、排便次数增加、排气量增加等。此外还有一些常见的慢性结肠炎、大肠息肉、大肠肿瘤等,所以如果反复出现,建议进行肠镜检查,对症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