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医院和中日联哪个好

会员26093373 3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461医院和中日联哪个好大概两个星期前,因为工作需要,断断续续坐在电脑前八九个小时,之后感觉臀部疼痛,没在意,以为过几天自己会好。现在疼痛延续到大腿,平时坐、走都没什么,只有拉直腿或者踢腿的时候会有疼痛感,这样算坐骨神经疼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461医院和中日联哪个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铁钢 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风湿类风湿、股骨头坏死、痛风、颈、腰椎间盘突出症、...
已帮助用户: 5117
问题分析: 您好,坐骨神经是支配下肢的主要神经干。坐骨神经痛是指坐骨神经通路及其分布区域内(臀部、大腿后侧、小腿后外侧和脚的外侧面)的疼痛。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硬板床休息,可坚持做床上体操.适当参加各种体育活动.运动后要注意保护腰部和患肢,内衣汗湿后要及时换洗,防止潮湿的衣服在身上被焐干,出汗后也不宜立即洗澡。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您。
指导建议:您如果需要查询某一家医院的某一项检查所需要的费用,应该登录该医院网站进行查询。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交联玻尿酸和非交联玻尿酸都不容易栓塞,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如果在注射完玻尿酸以后出现了栓塞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医生的操作不当引起的,也可能是用了劣质的玻尿酸所造成的。因此胶粘玻尿酸和非胶粘玻尿酸都不会出现栓塞的现象。玻尿酸能够起到真正补水的效果,并且还可达到滋润皮肤的功效,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再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用手抓挠皮肤,以免影响到玻尿酸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早搏二联律是指的两个室性早搏在了一起,而早搏三联律,是指三个室性早搏连在一起。室性早搏可以影响血液动力学,是各类早搏中危害性最大的,若出现二联律、三联律则性质恶劣有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两者在维持时间和塑形方面有区别,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天然的玻尿酸是不交联的玻尿酸,在体内受到透明质酸酶、自由基、热、机械性压力下分解。它适合真皮内注射用于补水保湿。而交联的玻尿酸则通过交联剂将透明质酸分子交联在一起,增加了透明质酸对分解的耐受性,可延长有效持续时间。它有一定的塑形效果,交联程度越高,分解速度越慢,持续时间越长,塑形效果越好。建议:打完玻尿酸后如果出现了红肿的情况,不要热敷,很可能会影响功效。可以对局部进行冷敷来缓解肿胀。也不要用手去搓揉患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玻尿酸里的交联是一种交联剂,达到很好的效果。交联玻尿酸也是常见的一种薏米的方法,这样可以通过一些较量剂配合透明质酸的分子,能够有效的配合在一起,这样能够是玻尿酸的分子机构更加的稳定,同时也可以达到一个很好的塑形效果。这种成分分解的速度是比较慢的,维持的时间也特别的长。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首先,您现在治疗效果比较好,可以继续这样治疗。其次,如果您想使用混合型胰岛素进行治疗,也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但是,使用混合型胰岛素进行治疗,需要一段时间进行摸索和不断调整胰岛素使用剂量。更重要的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这里并不能对您进行指导。非常抱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