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想抽脂和割双眼皮

会员26028461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您好,我想抽脂和割双眼皮
医生您好。我从小就胖 但是胖的很匀称 现在有165CM高,65KG重。骨架不大。由于现在正在上大学平时没时间,所以想寒假去抽。因为全身都胖,所以我想全身抽脂。一步到位。我寒假还准备去做个双眼皮,请问应该先做双眼皮还是应该先抽脂?全身都抽脂的话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呢?请问脸部是做光纤溶脂好还是什么比较好?我的咬肌并不大,脸很肉。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抽脂瘦身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
意见建议:吸脂瘦身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故吸脂瘦身术适用于体态整形。吸脂部的细胞数量有限,不会出现明显的反弹。如果要保持身材,不能暴饮暴食,要多做运动。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抽脂瘦身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
意见建议:现在吸脂手术技术是非常成熟了的手术时间迅速创伤小术后皮肤也紧致平滑在内窥镜直视下手术有效的避开我们细小的血管和神经肥胖本身就对身体不好现在吸脂主要是起到一个雕塑体型的作用建议您到正规的整形医院.
有用0
关注
闫未娟 北京北郊医院外科
擅长: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32897
问题分析:你好,你可以通过吸脂减肥来达到自己瘦身的目的。
意见建议:建吸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此法适用于因单纯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肤弹性要好,抽吸脂肪后局部皮肤有很好的回缩弹力,才可能获满意的效果,故吸脂减肥术适用于体态整形。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一般是可以抽脂的,可以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出。如果自身眼部臃肿症状比较严重,而且还伴随着皮下组织脂肪堆积,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可以将皮肤下多余的脂肪抽出,以免对双眼皮术后的效果造成影响。另外任何微整形手术都是具有风险性的,尽量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师进行操作,这样可以使治疗后的整体效果提高。在恢复期间也不可能会出现明显肿胀,短时间内尽量避免揉搓,饮食上要减少辛辣性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割双眼皮抽脂开眼角微创全切大概需要8000元到20000元左右,由于患者的年龄和松弛程度不同具体价钱会出现差异。在患者的身体状态比较年轻的情况下,会发生手术比较好做的现象,基本8000元就可以,如果年龄较大新陈代谢也较慢,在恢复程度上也会出现比较落后的情况,所以会通过软组织的切除较多现象来治疗,大约需要20000元。患者在术后应该注意休息,还有避免熬夜,良好的护理可以帮助尽快的长好。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的坏处是会出现浮肿,后果是割双眼皮也会导致眼睛不对成。
割完双眼皮后眼睛可能会有浮肿症状。割双眼皮还有可能会导致的眼睛下垂。因为如果割双眼皮时损伤了眼周深层肌肤,导致提肌断裂,就会让肌肉失去支撑力量,引发眼睑下垂症状。割双眼皮的危害是:割双眼皮失败还有可能会让眼睛变得不对称。
建议早期不能沾水,回家还要吃一些抗生素来预防感染。拆线之后局部消肿的过程就是正常的恢复。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吸脂割双眼皮是常用的一种美容的手法,这样形成的双眼皮形态效果较自然。割双眼皮是可以进行眼周肌肤抽脂的,这个手术项目主要适合于由于眼周的脂肪含量较多的患者,能够起到缓解眼部浮肿、紧致眼周肌肤的效果。这样去割双眼皮才不会臃肿,才会选择效果较自然,但不要一次性抽脂过多,过多会导致难以愈合的肌肤松弛问题。所以眼部抽脂要适量。在做眼部吸脂术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手术前的全面检查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皮脂肪较多可以抽脂抽掉多余的脂肪,使上眼皮减小臃肿的感觉。临床中会遇到眶内脂肪较多,甚至有的人肌下脂肪也较多,这种在做双眼皮时要祛除眶内多余脂肪,有的甚至肌下脂肪也会祛除一部分,这样才能使上缘显得较薄一点,形成的双眼皮形态才不会臃肿,才会选择效果较自然,进行适度的脂肪抽吸。使上眼皮恢复平整的状态,减小臃肿的感觉。脂肪抽吸过程一定要适度,并不是彻底摘除干净就是最好的,由于上眼皮的脂肪同时撑托着上眼皮饱满的状态,如果过多的摘除就会使上眼皮出现凹陷,影响外观。在做眼部吸脂术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有所重视,以免在手术后诱发多种不良后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双眼皮是否需要抽脂,需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薄,一般不需要进行抽脂,可以直接做双眼皮手术,但是如果眼部的脂肪比较厚,可能需要进行抽脂,可以使双眼皮的效果更加的理想。手术以后需要注意做好眼部的护理措施,能够预防术后感染,并且还要避免熬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