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药物都有哪些?

会员26005198 4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祛斑药物都有哪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去黄褐斑和老年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梅 山东济南市电力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832
问题分析:你好,祛斑美白的中药有不少,下面给你推荐一些常见的药物,甘草,红花,冬虫夏草.僵蚕.天山雪莲花,当归,苦参,黄柏,芦荟,百合,曲酸,果酸.
意见建议:这些中药对美白祛斑的效果都很不错的,尤其是对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色斑可起到缓解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主要包括二氧化碳点阵激光治疗和皮秒激光,同时还有调Q激光和超皮秒激光技术。做激光祛斑,就要根据不同的斑点问题来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这几种激光方法都可以使斑点激光的爆破和分解,并由人体的代谢系统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除斑点的效果,可以针对不同的斑点问题来进行治疗,在治疗之后要尽量避免涂抹化妆品和护肤品产品,同时还需要做好防晒。做激光祛斑,不管求美者选择那种激光,都需要去正规的机构,因为正规机构的设备仪器比较精密,医师技术比较成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祛斑包括红宝石激光、蓝宝石激光、点阵激光等等。对于目前激光祛斑的方法选择,比较前沿的可以选择皮秒激光。皮秒激光的作用和原理,实际上是和普通激光差不多。主要都是通过激光的热作用或者是它的损毁作用,对于皮肤深层的一些病变组织,或者是一些色素或者是其他包括血管瘤,或者是血管扩张等这些病变组织进行凝固或者是进行爆破。由于它的作用时间非常短,达到皮秒级别的,相当于十万亿分之一秒的时间。对于作用部位的周边组织产生不了明显的伤害,皮秒激光目前在皮肤科特别是皮肤美容科还是应用比较广泛的。做皮秒激光后治疗部位三天之内表面会有轻微渗出,注意避免沾水,不要做剧烈运动,防止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简单方法祛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激光是利用强脉冲光的原理,穿透至皮肤深层部位,将黑色素击碎,然后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使皮肤看起来更加光滑细嫩有弹性。在短时间内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也不要让伤口的部位碰到凉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激光祛斑种类包括超皮秒,也可以使用点阵激光等方法能够有效的去除斑块。都是利用激光的光热原理照射在皮肤表层,穿透表层,到达皮肤色素的真皮层,能够有效的将色素击碎为小颗粒,随着身体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外,刺激皮肤的胶原纤维再生,能够有效的消除面部的色斑,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激光祛斑的机器一般是有红宝石,对于祛斑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如果脸上的斑点比较明显影响到了个人的美观,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来去除激光,主要是利用自选择性光热原理,能够有效的将皮肤下面的黑色素沉着分解或者是去除,从而可以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在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遮阳伞或者是戴遮阳帽,以免加重色斑的颜色。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祛斑分为激光、药物、等可选择外用如氢醌乳膏等祛斑的药膏进行涂抹。雀斑,复合彩光治疗相对于其他方法治疗有一定优越性,主要表现为皮肤损伤小、没有破损。但是同样的方法对于面部老年斑无效,老年斑可以选择更普通一点的二氧化碳激光,即可解决。对于黄褐斑则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定,有的激光治疗后反而可能加重。治疗的同时需要配合饮食的控制,生活规律的调解,保持良好的心情,都有助于面部色斑的淡化和治疗后的恢复。求美者如果想要祛斑的话,请选择正规医美机构适合自己的方式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