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洁牙后,牙齿松动会有好转吗?

会员19753978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般洁牙后,牙齿松动会有好转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国亮 修武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牙髓炎
已帮助用户: 294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牙齿洁治后,牙齿松动的症状会好转或不发展,但牙周炎引起的不会松动很难根治,根尖周病引起的松动会有好的好转
意见建议:咨询医生看引起牙齿松动的病症是什么,在牙齿洁治的同时,配合消炎药物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唐小野 医师 重庆市恒雅齿科门诊部其他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9
问题分析:您好,牙齿松动也可能是牙周炎引起的。轻度的牙周炎可以通过洁牙,口腔护理,消炎来治疗。重度的牙周炎牙龈萎缩引起的松动,2至3度松动通过洁牙是不能改变牙齿的松动度的。
意见建议:建议定期一年洁牙一次,注意口腔卫生,选择正确的刷牙方法。由牙周炎引起的牙齿松动可以做牙周治疗来改善。
有用0
关注
金惠姣 医师 北京爱康国宾体检中心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口臭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53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只是单纯的洁牙不能使明显松动的牙齿稳固。
意见建议:建议做龈下刮治并牙周上药,进行牙周治疗,定期复查,认真按照医嘱进行牙周基础治疗,牙齿松动的情况可能会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牙齿因为长期的使用,出现了明显的牙垢、蛀牙等情况,建议还是洁牙一下,这种情况下还不洁牙是真的可能会生病的。牙齿本身多孔,容易吸收大量细菌毒素,引起牙周炎症,比如口腔溃疡,牙龈水肿出血,最终导致牙龈萎缩,牙齿松动。不洁的口腔还容易引起口臭。甚至严重的可能会引起口腔癌。所以建议洁牙后还是继续保持洁牙的良好习惯。如果有洁牙相关的需求,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做更符合个人需求的咨询和检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洁牙一般需要十五到三十分钟,具体的洁牙时间长短是不固定的。洁牙针对每个患者的牙齿情况不一样,有的患者,牙齿上的牙垢比较多,结石比较厚,那么洁牙需要的时间要长一些,有的患者经常洁牙,每一年洁牙一次,牙齿比较干净,则需要的洁牙时间就不会太长,目前洁牙的方法比较多,比如超声波洁牙,喷砂洁牙,不同的方法,具体操作有差异,所以需要的时间长短也不同。洗牙后牙龈会出现轻微的出血破溃,要多注意口腔护理,不要进食辛辣过热过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洁牙一般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因为牙齿状态不一样相对时间也不一样。洁牙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和温热作用,从热产生的内生热,可清除口腔内及牙齿各处的污垢,菌斑,同时杀灭细菌,并有效的防止顽固细菌对牙齿的侵害,达到杀菌,消毒防牙病的目的,由于超声波牙具不同于一般的外振动和内按摩的作用,既可除污去垢,还可以内外按摩牙齿,因此超声波对牙齿的保健,美白具有着一定的优势。洁牙以后不可以抽烟喝酒,而且饮食也要注意,一定要清淡不刺激。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洁牙对牙齿一般没有损伤,爱美人士不需要过于担心,目前最常用的洁牙方法是超声波洁牙。超声波洁牙是口腔科一种常见的洗牙方式,这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通过超声波震荡作用,可以将牙齿表面的污垢和牙菌斑以及牙结石在短时间内清理掉,恢复正常的牙齿颜色,也能让牙齿变得更加的美观。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不能吃色素重的食物,比如咖啡和浓茶以及巧克力,早晚刷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做了常规洁牙后需要深度清洁的,这样才能够达到牙结石消除的效果。出现的牙结石可能是因为清洁牙齿的时候不到位的原因引起的。在出现牙结石以后,可以选择通过做超声波洗牙的方式将牙结石清除掉。超声波洗牙通常是利用震动的方式刺激到牙结石脱落,从而能够使口腔更加的健康。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洁牙需要50元到300元左右,主要是通过超声波方式来清洗牙齿。做洁牙时要注意口腔的清洁与卫生,去正规医院做超声波洗牙之后还可以做磨牙,都能使牙结石被清洗之后,出现牙齿有菱角的症状减轻,磨牙也能使牙齿的光滑度增加。如果是普通的超声波洗牙,费用大概需要50元到100元左右,如果在洗牙的过程中还要做补牙,费用会明显增加,可能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洗完牙齿之后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工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