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要快点回答我

会员25959040 10 已回复
急需要快点回答我皮肤干燥起皮,两腿部严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树遵 唐山滦南柏各庄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手足癣,传染性软疣,白驳风
已帮助用户: 443160
问题分析: 您好,通过您的描述,是皮肤缺水的因素.要多喝水,多食水果蔬菜.避免过多的风吹日晒.定期做皮肤护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比冰点一般要快一点,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如果身上的毛发比较的多,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再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基本上比冰点脱毛要快一点,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也可以是脸部看上去更加的光滑和细腻。在平时的时候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工作,尽量不要过度劳累。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减肥抽脂可以达到快速减肥瘦身的效果,抽脂手术是美容机构运用比较多的一种减肥瘦身方法.抽脂手术减肥瘦身虽然效果明显,但是也存在--定的副作用,容易造成局部皮肤出现松弛.做完抽脂手术之后需要穿塑身衣来塑形,这样可以减轻副作用反应.抽脂手术之后,也需要严格的控制饮食,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避免出现反弹的问题.出现反弹会严重的影响到抽脂减肥的效果,抽脂手术也会造成局部的创伤。术后恢复期间一定要加强消炎,短时间内局部皮肤不可以碰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想快速减肥的话,可以通过抽脂减肥。抽脂减肥的原理是通过借助负压吸引器,从皮肤的小切口进入皮下,把身体某-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它的优点是对皮肤及身体的伤害比较少、术后恢复快、效果明显且基本上不会反弹等,但要注意术后的恢复过程。术后需立即穿上弹性紧身衣或弹性绷带以减少术后的血肿,--定要多休息以避免术后血小管瘀血出血,忌过分兴奋而大吃大喝.恢复时间约为3-6个月.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癌性脑膜炎是比较严重的疾病,是需要住院治疗。但目前来说这种病是不能治好的。癌性脑膜炎各种恶性肿瘤细胞广泛转移浸润脑膜、蛛网膜下腔导致的颅脑疾病。这是不能快速治好的。需要对原发疾病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生产后通常是不需要快速收腹,可能会对身体的健康产生一定的影响。在生完宝宝之后不建议立即的使用收腹带,通常需要等产后的半个月或者是20天以后才可以使用,能够促进身体恢复,而且还能够减少对身体的影响。产后身体会比较虚弱,需要注意加强营养补充,而且还要注意多休息以及加强保暖。在生完宝宝之后是不建议减肥的,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恢复,还有可能会出现其他的不适症状。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考虑为膀胱和尿道的炎症反应而引起的。出现可以去专业的泌尿外科来检查膀胱的彩超和尿常规,做细菌培养加药敏试验,这样才能有针对性的用药,一般在两周左右是可以恢复正常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