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有息肉还是什么炎症,我使下劲,觉得肛门口疼。腹...

会员25957464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肛门有息肉还是什么炎症,我使下劲,觉得肛门口疼。腹部也有点不舒服。请问治疗肛瘘多少钱能够解决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国 医师 邢台崔石磊口腔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肿瘤
已帮助用户: 211545
问题分析:你好,多考虑痔疮,治疗首先要保持大便通畅,进食易消化,少含渣滓的食物.
意见建议:饮食应粗细搭配,少饮浓茶,咖啡,酒类及少进辛辣食物,以减少对肛管的刺激.便后要温水坐浴,局部应用痔疮栓或痔疮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宫颈通常不会疼。为宫颈息肉妇女,宫颈没有痛苦的表现,因此,宫颈息肉妇女不在少数,如无同房术后接触性出血发生,或月经经期增加,一般无自觉症状。如没有经过检验,完全不知自己已患宫颈息肉了。其实,这种情况并不是完全不可能发生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无症状”,也就是说患者自己不需要进行定期检测。其原因是妇女宫颈息肉来自宫颈管,或由宫颈直接生长,而宫颈无明显痛觉神经,因此并不造成痛苦的现象。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日常要注意个人卫生,注意休息,避免熬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息肉是否会引起胃疼,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小型的胃部息肉,一般会出现轻微的症状,甚至没有任何的征兆。如果是一个大的、多发的息肉,就会出现明显的腹痛。所以这取决于患者的具体情况。出现胃息肉应尽早就医,避免进一步加重。胃部息肉有癌化的危险,要尽早进行手术。术后可以进行中医辨证的治疗,对身体的康复也是有好处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痔疮是可以分为内痔,外痔,和混合痔的,考虑是痔疮,如果没有什么不适的话,暂时是无需处理的,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同时适度的活动,多喝水,保持大便的软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用内镜的方式进行切除,肯定会形成溃疡,所以早期疼痛也是正常的,可能是胃酸刺激创面引起的。创面愈合后会慢慢好的,手术以后,就可以吃一些像药物进行缓解,这些就会好的,这个是有一些放射痛的现像正常的。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宫颈息肉是会影响性生活的。宫颈息肉的主要临床症状,就是会引起性生活出血和性生活痛,严重影响性生活质量。宫颈息肉源于慢性宫颈炎症的长期刺激,产生了增生组织,逐渐向宫颈外突出,形状犹如舌状,表面有丰富的微血管,触碰时就出血。性生活后,就会从阴道流出少量血,另外,宫颈息肉还会引起性生活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的过程中,一般是没有明显疼痛,这是由于宫颈息肉一般都有蒂,手术时会直接用止血钳将宫颈的蒂部夹住,然后顺时针旋转将宫颈息肉摘除即可,而宫颈局部并没有明显的痛觉神经,所以在手术时就没有疼痛感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