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

会员25821418 22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昆明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昆明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我才22岁,脸上的斑就非常多,常年因为这些斑而苦恼,心里压力特别大听说有一种激光祛斑,请问激光祛斑多少钱?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不知道效果怎么样呢,适合我这个年龄段的人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明山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皮肤美容、皮肤年轻化
已帮助用户: 2950
问题分析:去斑方法而言,激光祛斑效果更好,更加快速。激光去斑是利用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顺利地穿透病损部位肌肤,进入病损区域,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就会发生改变,然后随着人体新陈代谢功能排出体外,达成消除斑的目的。一般来说,激光祛斑成功率比较高,但色素斑能祛掉,也有可能反复。因为激光只能去除现有的色素,并不能防止色斑再度出现。所以,激光治疗先天性的色素效果还不错,但后天的斑、黄褐斑治疗后可能会再度长出,所以治疗后防晒、保养等护理更重要。
意见建议: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没有一定的标准,各大整形美容医院的价格都可能存在差异,每个人的具体的情况可能不一样,首先医生会对患者进行检查,先确定是什么样的斑点,斑点的面积是多少,斑点的颜色深浅怎么样,这些问题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所以说具体的治疗费用也是不同的。激光祛斑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经验丰富的专家亲自操作,避免出现意外。
有用0
姚明华 医师 昆明市延安医院JCI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擅长眼部、鼻部,胸部的美容整形和面部年轻化管理,全...
已帮助用户: 2940
问题分析: 昆明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地区的差异和专业医院的等级相关的价格也不一样,激光祛斑多少钱也是根据斑的面积大小而定的,激光祛斑手术要花多少钱与患者斑点的面积大小,斑点的程度有关。
意见建议:昆明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专业的祛斑医生对患者病情的把握程度、治疗经验对于激光祛斑的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激光祛斑仪器所发射的激光波长都要由专业医生来判断,而一个专业的医师必须是经过培训的皮肤科医生,方可保证的治疗的安全及祛斑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祛斑价格是多少与选择的激光设备有关系,一般是在2000-5000元左右。
临床上用于色斑去除的激光有很多种,比如彩光、e光,如果是单纯的使用彩光祛斑,费用在2000元以内,如果是选择用复合彩光,费用是在3000-5000元左右,另外,如果用e光设备,色斑去除的费用是在3000元左右。

李强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激光美容,如净肤美白,年轻化除皱,祛斑、疤、痣及各种胎记,脱毛等。肉毒素、玻尿酸、自体脂肪等注射美容,吸脂和体型雕塑,常见面部美容手术,色素痣等体表良恶性肿瘤的修复,美容创伤修复等

大多数城市做激光祛斑的价格普遍在3000-6000元,如果情况不同还会更高的价格。色斑的面积,色斑的面积越大,激光祛斑时的价格也会越多,如果脸部的状态比较好,而且色斑数量较少,那么价格也会相对较少一点,价格在3000-4000元之间。如果脸部情况并不是很完善,而且斑点较多,就需要多次的使用,才会具有明显的改善效果,所以也增加了手术的价格,需要4000-6000元左右。其次是医院的选择,如果选择了正规且有资质的大医院,这些医院中都会采用专业的进口设备仪器,那么手术价格就会整体偏高。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激光去斑的价格不能确定,一般激光去斑都是按个数进行的,但是如果个数比较多,一般都会有一定的优惠。所以还是去当地问一下有没有什么优惠价格,这样会便宜很多。平时注意保护皮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祛斑价格大约在300元到8000元,治疗的价格取决于色斑的轻重程度。如果色斑比较轻,并且面积比较小,治疗的时候价格并不会很高,但若色斑的面积比较大而且颜色比较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价格会相应提高,大约需要8000元,多数需要通过激光祛斑的方式。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褐青斑激光祛斑的一般价格对在2300元的3400元左右,具体费用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斑点状况来决定。斑点不是特别严重时所需要的费用会在2300元左右,如果面部的斑点比较严重,费用会在3400元左右。激光可以产生光热效应,作用在斑点部位,深入皮肤组织,可以瞬间帮助斑点爆破以及分解,然后经过人体代谢方式排出体外。褐青斑在修复过程中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同时要保持创面部位的清洁。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祛斑的价格大概需要30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需要根据面部长斑的状况才能够做出判断。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如果面部长斑的情况比较的轻微,操作起来会很简单,费用会很少,大约在3000元左右。若是面部长斑的情况比较的严重,操作起来会有一定的难度,而且费用也会处于升高的状态,一般需要5000元左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