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看妇科哪个医院有效?患了盆腔积液要到哪里看?

会员25815169 2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看妇科哪个医院有效?患了盆腔积液要到哪里看?去医院检查出阴道炎宫颈炎盆腔有积液怎样治疗效果还行呢?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感觉老是还行不了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盆腔积液就是盆腔存在炎性渗出物,可发生在子宫内膜发炎后,内膜组织肿胀的细胞中渗出的略黏稠的液体,被周围组织包裹所渐渐形成的囊性包块。
意见建议:你好,要注意避免盲目口服药物,最还行进行输液治疗。盆腔炎容易导致身体发热,所以要注意多喝水以降低体温。避免不必要的妇科检查,以免扩大感染,引起炎症扩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盆腔积液需要去正规医院妇科检查,并以B超确定积液多少,健康的时候盆腔内可有少量积液。但如果较多是病理性的,多由于盆腔内存在炎性渗出物所致。盆腔炎、结核、子宫内膜异位症、肿瘤等均可引起盆腔积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抽取盆腔积液对身体是没有危害的。盆腔积液是慢性炎症的表现。可以采用中药治疗,具有清热解毒,健脾沥干的功效,对于治疗盆腔积液有很好的效果。病人在治疗时注意多吃水果,增加营养,锻炼身体,注意劳逸结合,提高机体抵抗力。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盆腔积液一般艾灸的穴位有中脘,关元,子宫,归来,八髎穴,足三里,三阴交同时还要艾灸腹部和腰骶部的穴位,每穴位艾灸二十五至三十分钟,可适当地调整时间延长。注意月经期,阴雨天不适宜艾灸,一般盆腔积液少于1.0就是生理性的,就不用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炎症引起的盆腔积液,通常会引起下腹部疼痛,腰部酸痛,而且导致腹腔炎症,水肿,黏连等问题,严重的会影响生育,需要及时消炎治疗。如果是恶性肿瘤引起的盆腔积液,需要穿刺排液,然后选择放化疗等抗肿瘤的手段,否则疾病进行性加重,出现远处转移,威胁生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分有生理性和病理性,一般量较少,平时无症状的多是生理性,这类不用治疗。病理性主要是慢性盆腔炎引起的积液,可以通过积极抗炎治疗完全恢复。但如果慢性盆腔炎一直不治疗,会引起输卵管堵塞,影响生育方面。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盆腔积液以后,一定要注意保养,在饮食方面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食品,还要做到忌烟忌酒,平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一定要勤洗换内裤,在疾病没有好之前,不要发生性关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