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外孕如何治疗?成都那家妇科医院行?

会员25813884 27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宫外孕如何治疗?成都那家妇科医院行?宫外孕如何治疗啊?我老婆去医院查出的宫外孕,医生让保守治疗,当时验血HCG是730多,23号验血HCG500多。我老婆现在肚子坠痛。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很着急,到底该去什么医院看还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宫外孕是一种比较危险的妇科疾病,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做还行防治宫外孕的保健,以减少宫外孕的机会或防止出现严重后果。积极防治输卵管炎。因为引起宫外孕的常见原因是慢性输卵管炎。
意见建议:正规的治疗宫外孕的方法,具体要看你的包块有多大,如果包块直径不超过3公分的,一般医生都会建议保守治疗,以中药和西药相结合为宜。如果包块很小且HCG值很低,说明胎儿活性很小,破裂的可能性很小,在医生的嘱咐下可以放下服中药。中药见效比西药慢,但是对身体的损害比西药少。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以前有宫外孕史,也有可能再次怀孕。异位妊娠的部位通常在输卵管或子宫内膜异位症病人中发现。因为输卵管已经被损坏或阻塞,异位妊娠很容易发生。应注意定期检查,观察怀孕后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现在最常用的治疗宫外孕的方法就是进行手术,因手术比其他方法都要安全,也是最快的阻止宫外孕病情发展的重要方式,在发现怀孕并确诊为宫外孕后30—50天内是宫外孕手术时间。宫外孕手术的时是越早越好,宫外孕发育到一定阶段会引起输卵管妊娠或输卵管妊娠破裂而发生内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外孕比较常见,发病诱因包括慢性的妇科炎症,一些激素类,抗肿瘤类药物,宫内节育器有可能会引发宫外孕。做好妇科护理,避免妇科炎症,积极治好,避免服用激素类的药物,像避孕的药物,保持心情舒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外孕也是怀孕,只是异位妊娠,如果是确定怀孕,一般在怀孕40天左右就要去医院打B超,看看是不是宫内怀孕,如果宫内没有看到孕囊,而且在输卵管或者卵巢看到有包块,而且会肚子痛,就有可能是宫外孕,就要尽快去医院住院治疗。住院以后会进一步检查确诊,确诊以后就要尽快用药进行保手治疗,避免宫外孕破裂,引起大出血,如果是有宫外孕破裂出血就要尽快进行急诊手术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停经天数短,有的胚胎发育的比较缓慢,所以可能在向宫腔运动的过程中,在宫腔里看不到,而宫外孕指孕囊着床在子宫以外的地方,最常见的是输卵管妊娠,主要的保守治疗就是指在确诊是宫外孕,同时没破裂之前可以使用抗癌药物,让其吸收从而保守治疗成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宫外孕应该积极选择微创手术较好的,注意局部的卫生,加强营养,观察平时的月经情况,因手术创伤小,术后病人恢复快,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是比较好的,不会损伤输卵管的,腹腔镜也要结扎一侧的输卵管的,一般要一周的,在恢复后了至少半年在怀孕不影响怀孕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