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耳朵根后旁边一点长了个小肉包,还有左边脖子靠...

会员25773259 2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右耳朵根后旁边一点长了个小肉包,还有左边脖子靠肩膀部位也长了一个,平时不痛不痒的,摸上去可以左右滑动,长了2年了,现在大了一点有无名子头这么大,这是什么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开了好几盒头孢,吃了也不见好,就不了了之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909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这种情况考虑可外用二氧化钛软膏,对氨基苯甲酸霜治疗,持续一定时间后可消退
意见建议:为了预防该病加重,要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保持干燥环境.应勤洗局部,这个没有传染性,而且不会.妨碍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应该是某颗牙齿引起的根尖炎,牙龈上的脓包医学上称之为瘘管,时常会有脓液流出,通过治疗是可以转好的,去医院或是口腔专科做牙齿的根管治疗,治疗彻底后把相应的牙齿补起来即可。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当炎性外痔发生充血水肿时,或者是混合痔脱出比较明显时,它会在肛门口表现出一个肉包,疼痛感比较明显,因此肛门口长肉包很有可能就是痔疮的表现。可以尝试着在便后用温水来进行坐浴,时间10到15分钟左右,能够起到改善肛门周围血液循环的作用,肉包能够得到一定的消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牙齿边上长了肉包有几个可能,是牙根发炎导致的瘘管,是需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的。还有可能就是牙周脓肿,先做局部的切开引流,之后做牙周治疗,洗牙和牙周刮治,去除牙结石,之后肉包就会好转,也可以防止复发。另外还有可能是纤维瘤,是纤维组织的增生,是良性的病变,要去除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肿瘤有的是良性的,也有的是恶性的,可以生长于身体的不同部位,不同的症状表现差异较大,一般良性的肿瘤生长速度会比较慢,恶性的肿瘤则会生长速度比较快,并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出现其他部位的转移。比较明显的可以先做一下彩超检查。生活中不要吃上火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脖子旁边长了个硬包需要考虑以下几种因素:
一、患者可能患有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疾病可能会长有肿瘤,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就可以明显观察到颈部有肿块的现象,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二、患者颈部淋巴结肿大是因为患有炎症、血液系统疾病等病症,如果不引起重视也会导致颈部有肿块的现象。
三、考虑患者患有颈部脂肪瘤的病症,可以观察到肿块呈圆形或是类圆形的形状,且质地柔软,活动性较好,不会给患者带来疼痛,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最常见的就是痔疮这类疾病,具体以齿状线为界,分为内痔、外痔以及混合痔.在临床工作中常见的就是混合痔,同时也可以发现外痔和内痔黏膜的脱出.反复的发作,会影响到病人的生活和工作质量,所以最有效的治疗办法就是进行手术。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