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一运动比如说扫地跑步爬山类还有搬...

会员2573615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我一运动比如说扫地跑步爬山类还有搬东西等等..手指就会变得肿胀发热而且僵硬手指都不能弯曲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前进 医师 河南省西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334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气血虚有关系,建议及时去医院中医科服用中药调理,平时可以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注意休息,减少活动,健身跑步是高强度的活动。还是不去为好等好了以后去好感冒多喝水、清淡饮食、增加机体免疫力。可以口服板蓝板冲剂使感冒好的快些。咳嗽可去查个血拍胸片以明确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爬山后膝盖痛的原因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胫骨发生线状骨折,骨折对位较好,生长相对较快,骨折3个月后基本能恢复,可以下地行走或做一些轻工。而对于上了年纪的中老年人来说,骨折愈合的时间一般要比骨质疏松和骨折的生长能力要差一些。但对于儿童和婴儿来说,骨骼发育速度较快,一般在2个多月内就会恢复正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脂肪肝除了跑步还有有氧运动解决。
脂肪肝是由脂肪代谢紊乱造成的疾病,可能是肥胖、代谢综合征、大量饮酒、病毒感染等因素引起的。脂肪肝除了跑步以外,进行适当的有氧运动可以减轻体重,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脂肪肝的恢复。同时患者应遵医嘱服用药物。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注意保暖,饮食清淡,不吃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出现这种现象主要是平时活动较少的原因,由于平素活动较少,心肺储备功能相对较小。
当爬山、突然活动量增大时,会出现心慌、心悸、气短等症状,是一种很常见的生理反应。这种状况可以通过加强体育和体育活动来缓解。如果是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瓣膜病、心肌病等心脏方面的问题,那么在登山过程中如果发生了心脏不舒适也要考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由于运动量过大导致的肌肉的疲劳,肌肉痉挛,充血水肿,形成无菌性的炎症,首先还是要积极的注意休息,加强保暖,避免受凉,局部热敷,消炎镇痛药物对症治疗,缓解肌肉痉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可以锻炼,但是在中、低强度的跑步中,血液流动的速度要比低强度的跑步要快,这样不但不会导致血压过高,而且还可以减少血压。
适当的运动强度是预防和控制高血压的主要手段。跑步可以起到很好的控制血压和血压的作用,对于轻微高血压病人来说,可以通过长时间的运动来达到血压平稳、脉搏平稳、消化功能增强、症状减轻等效果。慢跑要缓慢,从短到长,一次15-30分钟,因此,对于有高血压的人来说,不要做剧烈的快速跑步,而是慢跑。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