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前镶了一颗烤瓷牙镶烤瓷牙的时候做过根管治疗去年发...

会员23778397 3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5年前镶了一颗烤瓷牙镶烤瓷牙的时候做过根管治疗去年发现在烤瓷牙的牙龈上长了个脓包10月份在医院说是根尖周炎然后做了根尖搔刮术可是现在发现在原来的地方又长了个脓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年10月份在医院做了根尖搔刮手术打开了牙根处刮了牙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一下又长了脓包是不是根尖周炎复发了?该如何治疗?是不是需要把烤瓷牙拔出拔出后还需要种牙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孟梓若 外科
擅长:器官移植、性功能障碍、心血管外科
已帮助用户: 8073
病情分析:你好从你叙述的症状考虑是根尖还有炎症的
意见建议:像这情况建议先拍个牙片看看牙根的情况一般不需要拔出烤瓷牙还是建议做根尖切除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烤瓷牙一颗的价钱大概需要1000元至5000元不等的,烤瓷牙一般去的地方不同消费也是不同的。烤瓷牙的价钱跟牙科诊所的价格收取标准也有直接的关系,如果牙科的规模比较大,这样价格会相对较高,烤瓷牙的价钱上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都是不相同的,所以做烤瓷牙的价钱并不是完全固定,可以去当地的牙科诊所咨询具体的价钱。一般去正规医院,牙科规模比较大,消费水平也会比较高,一般是在3000到5000元左右,如果去的医院规模比较下,当地消费水平低,价格一般也比较便宜,是在1000到2000元左右。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做烤瓷牙不是必须做根管治疗,可根据具体情况决定。1、牙齿轻度拥挤,排列不齐时,在局麻下磨除部分牙釉质,不做根管治疗就可以制作烤瓷修复,改善牙齿颜色,恢复正常形态。2、牙冠缺损面积不超过1/2时,活髓牙可直接制作烤瓷牙,不用进行根管治疗。3、牙齿明显歪斜,牙冠缺损面积过大,牙体预备可造成露髓,需根管治疗后完成烤瓷修复。4、外伤折断牙冠、牙髓感染时,需在根管治疗后制作烤瓷牙。建议到正规医院去检查后,才能判断是否需要根管治疗。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若患牙已经活动,在缺损较大或没有其他方法进行修补的情况下,不打麻药会有些许疼痛感,会给患处打一些麻药以减轻疼痛。若患牙本身就是死牙,磨牙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因此,做烤瓷牙磨牙时疼不疼,这是需要根据患牙而定的,不能一概而论。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全镶烤瓷牙大概在1000元到4000元之间一颗牙,具体也与当地的消费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牙齿出现了缺损的现象,通过全镶烤瓷牙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高,价格大概在1000元。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4000元。通过烤瓷牙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目的,让牙齿看起来更加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玻璃烤瓷牙可能会相对比较好,能够起到修复牙齿的作用。玻璃烤瓷牙可能会相对比较美观,而且使用的时间也是比较长。在治疗的时候需要将牙齿适当的进行打磨,然后再制定合适的牙冠,从而起到修复牙齿的作用,效果是比较好的。治疗以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并调整饮食结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全瓷牙和烤瓷牙一般都是相对比较耐用的,而且效果也会比较好。全瓷牙与真牙的颜色通常会相对比较接近,并且当中不含有金属,不会影响到核磁共振检查。烤瓷牙的坚固性通常会相对比较好,而且使用的寿命也比较长,但是烤瓷牙当中可能会含有金属,但是烤瓷牙与真牙的颜色会有所区别,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平时一定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每次在刷牙的时候要超过三分钟以上,能够避免口腔疾病。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