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胳膊疼麻到手指

会员25721324 42 已回复
左胳膊疼麻到手指干活累时,骑车时,有时怕打一会就好点。这个症状有一年左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贺春花 医生会员 吴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92895
问题分析:你好,手指发麻手臂沉重多考虑颈椎病压迫神经,建议做个CT检查,颈椎的治疗没有特效疗法,只有对症治疗.牵引,理疗,红外线,
意见建议:推拿 按摩治疗.一定要避免长期保持一个姿势工作和学习,尤其是低头工作学习,每1小时左右要休息10分钟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受到压迫造成的。与心脏不好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骨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能患有颈椎病,如颈椎椎间盘突出或骨质增生压迫脊神经根导致麻木,同时伴有头晕、眼花等症状。脑血管病变,如脑梗死、脑出血、短暂性脑缺血发作等,患者平素有三高症状、动脉硬化、心血管疾病等。左上肢血管出现栓塞。缺钙引起,检测钙离子。如出现症状,立即就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适当的活动,多抬头多锻炼,建议服用天麻片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做CT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是否有颈椎疾病,可以拍摄颈部X光片、CT片、核磁共振片,如果局部压痛,双上肢有刺痛、麻木、肌肉感觉减退或者出现病理反射,可能是颈椎病。左手臂过度劳累、着凉,导致血运循环不畅,出现气滞血瘀,也会出现左手臂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胳膊疼不一定是早期的癌症,引起胳膊疼痛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突然大体力劳动引起的肌肉拉伤,在热敷之后会缓解,关节炎、肩周炎也会出现胳膊疼痛,再通过正规的抗炎治疗之后,疼痛都会缓解。外力性损伤,遭受外界暴力撞击会引起肌肉疼痛,贴膏药、热敷、淋浴时用热水冲患处、按摩,疼痛可以缓解。左胳膊疼痛是早期的癌症也有可能,当晚期肺癌发生了淋巴转移、淋巴结肿大也会导致左胳膊疼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肩周炎会有肩关节的活动障碍、疼痛、肌肉僵硬等症状,多数患者病变关节及其周围广泛存在按压疼痛的点。
指导建议:肩周炎尤其是活动障碍的表现比较有特点,可以表现为肩关节在各个方向上的活动受限,包括上肢的外展(扩胸、脱衣服的动作)、上举、旋转障碍明显,可表现为不能灵活地梳头、洗脸和穿脱衣服。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