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的妇科私人门诊?

会员25724219 28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海的妇科私人门诊?白带异常有味,腰酸背痛,吃什么药?去哪里治疗好呢?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上海的妇科私人门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桂兰 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 人流, 月经不调, 外阴白斑, 妇科综...
已帮助用户: 3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分析,你的白带异常并伴有异味,还有腰酸的症状,这种情况考虑是妇科炎症引起的,如:阴道炎、宫颈糜烂、附件炎等。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以明确诊断,确诊后应该及时进行治疗。若不及时治疗的话,并且有可能会进一步加重的。另外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清洁。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检查通常挂在妇科即可。
医院的规模较大的话,分科分较细致,一定要看看这是怎样的一种状况。还有就是月经病,也要做一些常规的妇科体检。如果要对宫颈进行检测的话,就去专门检查子宫颈的地方,通常为作宫颈TCT及HPV检查,这两个主要就是筛查是否存在宫颈癌和癌前病变;如果有妇科疾病的话,要到妇产科医生那里进行检查,诊断是否患有妇科病。如妇科检查月经不调,属内分泌的应在内分泌科就诊,内分泌检测通常以抽血为主,观察卵巢的分泌功能如何,那么就可以了解月经不调是怎么回事了,依据内分泌检查结果,然后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阴道或盆腔炎症,便要到专治炎症的专科就诊,通常的炎症检测都要进行彩超,进行妇科内检后,根据结果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虽然私人口腔门诊可以做种植牙,但是为了自身健康考虑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进行牙齿种植手术。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将人工材料制成类似牙根形状的种植体,通过医疗方式植入求美者缺牙处的牙槽骨内,经过一段时间之后,牙槽骨和人工牙根密合后再在其上安装牙冠的方式。种植牙由负责固位作用的种植体和承担咀嚼作用的牙冠两个部分组成,医生根据求美者缺牙处牙槽骨及颌骨的变化,选用适合的种植体形状作为人工牙根,然后加上牙冠来帮助求美者重获有牙生活。种植牙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在种植牙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不可以吃一些比较硬的食物,以免对牙体造成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私人口腔门诊可以做种植牙,但是种植牙一定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进行操作治疗。去口腔诊所种植牙齿尽量选择较权威的诊所,相对于安全性较高和成功率较高,有利于改善自身口腔牙齿缺失问题,还可以使牙齿的颜色和咀嚼功能更接近于真相牙齿。做种植牙的风险比较高,而且操作比较麻烦,一般在大型的口腔诊所可能会开展种植牙,但是小型的口腔诊所通常有种植牙的项目,另外做种植牙的时候为了降低手术当中的风险和术后的不良反应,需要到当地大型的美容机构做种植牙。做完种植牙之后一定要保持口腔的卫生和饮食的调整,避免吃坚硬的食物和难以咀嚼的食物,而且还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妇科门诊和微创妇科门诊是没有其他区别的,完全不需要担心的,都是一个,普通的妇科门诊没有其他的区别不需要担心。如果出现病症,都是可以的,治疗治好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检查先检查外阴有没有,发育不良、囊肿、有没有皮肤溃破、发炎、有没有外阴白斑等。内诊主要是检查子宫颈有没有抬举痛、子宫有没有压疼、子宫的软硬度、有没有包块等。安放窥器主要是看阴道黏膜、子宫颈有没有异常分泌物、出血点、息肉、囊肿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门诊类的手术主要是阴道息肉,前庭大腺囊肿和外阴假性尖锐湿疣,还有就是人流手术等。需要排除手术遗患,比如妇科手术和腹腔手术之后往往会出现,包括胀气,排便不畅等,手术后气血损伤,人的体质会下降,比如浑身乏力,精神怠倦以及失眠相关正装的出现等,一定要经辩证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