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腹痛,周围也跟着痛,腰和后背也很疼,干呕

会员25606513 18 已回复
上腹痛,周围也跟着痛,腰和后背也很疼,干呕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秀荣 邢台市南宫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病
已帮助用户: 41094
问题分析:背痛是一种症状,可以见于多种疾病。有的疾病比较严重,需要认真对待,如胸椎的外伤骨折、结核、肿瘤等;有的背痛症状较轻,往往是由于背部受凉、姿势不良引起,不必过于焦虑。
意见建议:除了由严重疾病引发的背痛外,一般由受凉、劳累、姿势不良和脊椎退行性病变引起的背部疼痛,使用一些简单疗法进行自我治疗,常常可以收到很好的疗效。中医的针灸、推拿、拔罐都有很好的疗效。
有用0
刘恩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五官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36
问题分析:您好,引起后背疼痛的病因很多的,首先建议做个B超检查有无肝胆疾病,另外要考虑腰椎纤维组织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进一步检查确定,必要时口服甲芬那酸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胃肠炎并不会导致后背疼痛,后背疼痛应该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医生进行诊治。不要自行服用药物,以免造成不良反应。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胃痛而且牵连到后背的疼痛,那么不一定都是由于胃癌所形成的。形成这样有可能也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或者是由于颈椎病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造成的神经的压迫,于是就牵涉后背的疼痛。首先赢去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情进行相应的治疗,如果是胃癌方面的疾病,就需要及时的进行化疗,但如果是由于颈椎病造成的,就应及时进行针灸。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肝脏血管瘤,建议最好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喝酒,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指导建议:如果肝胆都正常的话,化验一下肝功能,正常的情况下一般不需要治疗,主要就是建议定期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有可能是胰腺癌的症状。胰腺如果出现各种损伤,就有可能导致背部疼痛的症状出现,主要表现在背部的左侧对应胰腺的位置,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感。如果病变累及整个胰腺,疼痛范围则更大,疼痛会辐射到腰部和背部,也可伴有左肩部放射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可能是急性胆囊炎胆囊结石的症状。需要做个肝胆彩超检查。查一下血,一般可能是由于肝胆炎症,建议积极检查明确诊断,积极注意饮食清淡,还有可能是由于肺及胸膜疾病所致。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右上腹部疼痛偶尔放射到右后背疼痛有可能是因为急性胆囊炎引起的,胆囊结石病人也会出现这种症状,而且还有可能是因为胃溃疡或者是急性坏死性胰腺炎导致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