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咳嗽无痰,咽喉痒痛,怎么治头有轻微的...

会员25587861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最近咳嗽无痰,咽喉痒痛,怎么治头有轻微的痛,咽喉干痒,咳嗽胸更痛喉咙干痒痛,干咳嗽无痰,早上晚上比较严重,有半个月了吃药也不见好,怎么办还是应该吃什么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吃头包,止咳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你好,干咳症状多提示是存在肺阴虚的,你平时应该注意多喝水,不可吃辛辣刺激食物,还可考虑吃些养阴清肺丸。吃些莱阳梨糖浆疗效也不错,这也是可润肺止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慢性咽炎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服用中成药慢咽舒宁冲剂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干咳症状多提示是存在肺阴虚的,你平时应该注意多喝水,不可吃辛辣刺激食物,还可考虑吃些养阴清肺丸。吃些莱阳梨糖浆疗效也不错,这也是可润肺止咳的

李双芹儿科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已帮助用户:143936
擅长:小儿内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痰是呼吸道感染的产物,这种情况下除了采取化痰的措施外,还需要配合抗感染的措施。建议服用复方甘草口服 液及头孢类的抗生素进行治疗。

高秋副主任医师内科宜兴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
擅长:心血管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危重疾病,如高血压,高血压性心脏病,冠心病,心绞痛,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肺栓塞,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肥厚性心肌病,限制性心肌病,室性早搏,房性早搏,室上性心动过速,室性心动过速,心房颤动,心房扑动,心肌炎,心包积液,主动脉夹层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是感冒了伴有呼吸道感染的情况,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治咳枇杷露,含服金嗓子治疗
意见建议:要多喝热水,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必要时输液治疗。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指导意见:是咽喉炎是由病菌感染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病变。建议你使用一些抗菌消炎的药物,另外加上一些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银黄颗粒或双黄连口服液等,平时多喝水,不要吃油腻或刺激性的食物。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病情考虑是风寒感冒引起的。可选用伤风感冒冲剂、感冒清热冲剂、九味羌活丸、通宣理肺丸、午时茶颗粒等药物治疗。若病人兼有内热便秘的症状,可服用防风通圣丸治疗。风寒型感冒病人忌用桑菊感冒片、银翘解毒片、羚翘解毒片、复方感冒片等药物。治疗风寒感冒的关键就是需要出点汗(中医称辛温解表),有很多方法的,包括桑拿、用热水泡脚(最好加点酒)、盖上两层被子、喝姜糖水、喝姜粥等等。风寒感冒主治方是桂枝汤,伤寒论首方,也称和剂之王(麻黄汤也主治风寒感冒,但在南方慎用)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检查确定并积极治疗比较好,并在药师或医师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

刘修涛药士内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55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