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妇科比较可以的医院是哪家?月经推迟主要的后果是什么?

会员25563209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成都妇科比较可以的医院是哪家?月经推迟主要的后果是什么?月经推迟十多天是什么原因?是不是怀孕了啊,很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月经推迟主要的后果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凤英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
擅长:阴式子宫切除及盆底修复手术
已帮助用户: 292
问题分析: 你好,一般如果有性生活的话,月经推迟首先是考虑怀孕的,如果没有性生活的话,考虑是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是很多的,比如环境,工作压力,还有营养等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可以用试纸测试一下是否有怀孕,或者直接化验HCG,这样更精确。如果没有怀孕,就是考虑月经不调,建议你可以化验一下性六项,看激素的水平如何,还有必要做一个B超的检查,看看子宫内膜的厚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想月经推迟的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炔诺酮片、复方醋酸甲地孕酮片、黄体酮胶囊等药物来影响体内的激素,进而让月经推迟。月经是受体内雌激素和孕激素的影响,而使子宫内膜发生的周期性脱落与出血,正常周期为28-30天,提前或错后一周都属于正常情况,由于月经为正常的生理现象,是不建议人为的推迟月经周期的,如果患者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推迟月经,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药物,但是要做医生指导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1-2天可以验孕,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性每月的月经有规律,在推迟1-2天时,就可以进行验孕,但此时早孕试验的结果可能不准确,建议女性到到医院做血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这是因为受精卵着床通常需要6-8天左右的时间,在着床后,女性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会呈翻倍式增长。所以,建议女性在发生性行为后的10天左右到医院进行检查,以明确是否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女性月经推迟,对于育龄女性来说,首先需要考虑怀孕,因为无论是否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都可能会意外怀孕,女性应该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的指标来排除。如果是围绝经期的女性,可能会因为激素水平的波动,或是卵巢功能的下降,从而出现月经推迟的情况。女性出现月经推迟可能是外界环境改变、情绪、工作压力等,建议进行针对性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在月经规律的情况下,月经推迟一周之内是正常现象,如果月经推迟一周后,就可以考虑是否存在月经不调或者是妊娠的表现。备孕期女性进行保护的性生活,在月经推迟之后就应该排查一下是否存在受孕的情况,临床上一般使用早孕试纸或者抽血化验的方式,来测试体内HCG值的变化,从而明确是否怀孕。早孕试纸的检查时间应该是在月经推迟15天左右;抽血化验的检查方式,可以在月经推迟一周的时间,就可以确定是否受孕。正常早孕试纸的准确率大概在85~90%左右,而抽血化验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8%以上。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推迟吃用黄体酮催经效果是非常好的。正常的月经周期是在28天左右,提前推迟一个星期,属于正常情况,期间有性生活,月经期推迟,首先考虑是怀孕排除怀孕,多半是由于孕酮低,多囊卵巢,过于肥胖导致的。应该及时去医院化验激素六项,做个腹部彩超。口服黄体酮促进月经周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月经推迟有可能是脾肾亏虚、气血亏虚等因素导致的。患者患有气血亏虚时,身体中没有足够的血液支持月经来潮,可能会出现月经推迟的现象。如果患者患有脾肾亏虚,肾精不足时,也会导致月经不调,进而出现月经推迟。但并不是所有患者月经推迟都是由于脾肾亏虚或者是气血亏虚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所以出现月经推迟时,还需要去医院检查,通过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扽检查项目,明确病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