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祛眼袋的事情。

会员25513018 3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祛眼袋的事情。
我的眼袋已经好久了,影响美观,听说美容手术可以祛除,所以想要咨询一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梁晓健 主任医师 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整形美容
擅长:整形美容
问题分析:去眼袋是在眼睛下眼睑缘大概2毫米的地方做一个切口,然后由内眦向外毗的方向切开我们眼部的皮肤,打开眶隔,让眶内的脂肪体自然溢出,以此来除去眼袋处过多的脂肪,并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不同的情况将多余的眼部皮肤去除。如今做祛眼袋手术是一项非常安全的去掉眼袋的方法。
意见建议:美莱韩式祛眼袋据眼袋类型进行设计,精确计算切口长度及弧度;且不同类型的眼袋采用不同的处理方式,确保术后有效、自然、美观。以韩式整形的精确细致结合高超的缝合技巧、免拆缝技术,使手术过程几乎疼痛感较少的,而且大大缩短了手术的恢复时间。并由大师操作,精细到微米,祛眼袋术后效果更完美;在眼内开刀且使用内缝技术,术后 且不反弹。
有用0
关注
沙彦彪 邢台医院内科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00150
问题分析:眼袋的原因有很多,遗传,长期作息不规律,年龄的增长等很多种情况都会形成眼袋。
意见建议:如果是刚刚出现的下睑部膨出,还没有形成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来收紧皮肤,进行解决。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眼袋手术后通常需要半个月以后才可以低头做事情,否则很有可能会导致肿胀的情况加重。眼袋主要是由于长期熬夜所引起的,可能会导致下眼睑皮肤出现松弛等现象,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切除眼部多余的脂肪,并且还能够收紧眼部的皮肤。治疗以后可能会导致患处有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恢复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并且也可以经常对眼部进行热敷,能够预防眼袋。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眼袋手术后一般要在10天到半个月左右才能低头做事情,早期皮肤可能会有肿胀现象,并且会伴有疼痛感。做完眼袋手术之后需要适当的休息,在低头做家务的时候可能会感觉到疼痛加重,一般在10天到半个月左右的时候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但是每个人的恢复情况都会存在不同。手术早期尽量保持睡眠充足,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熬夜,同时还要避免用手揉眼睛。恢复早期可以适当服用消炎药,可以使用冷敷的方式促进肿胀消失,能使伤口快速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射频消融去眼袋的手术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减少长时间的熬夜。在刚做完手术之后眼睛可能会有明显不适的情况,需要注意眼部的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在恢复的过程中还要注意多休息,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熬夜。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去眼袋手术后一般在一周以后可以低头做事情,过早的低头工作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血肿的情况。眼袋重通常是由于不良的生活习惯所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的原因,可以通过做眼袋手术的方式进行改善,在做完眼袋手术后一周内是不可以低头做事情的,因为低头过事情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血肿的情况,从而不利于病情的恢复。在恢复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眨眼次数,更不能够用手去触摸治疗的地方。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眼袋手术后可以低头做事,但是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做事情。去眼袋手术后,下眼睑部位会有一定的切口,切口完全的恢复可能需要7天或者10天的时间,在恢复期内可以时间的低头做事,但是要避免长时间的低头做事,可能会导致局部瘀肿的现象加重。去眼袋手术可以选择内切的方法,也可以采用外切的方式,不但能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而且能够去除下眼睑皮肤松弛。日常要注意休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以免眼袋复发。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快速去眼袋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效果比较好。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回流,从而能够减轻肿胀症状,也可以采取按摩的方式缓解。但这些方法比较难根治好,想要治疗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外切口法眼袋整形术,切口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同时提紧下睑,切除多余皮肤,展平下睑皱纹。为了保证效果,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另外,术后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避免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