咽喉至胸部之间发痒发粘怎样治疗

会员25498445 42 已回复
咽喉至胸部之间发痒发粘怎样治疗嗓子一痒就咳嗽,感觉咽喉到胸部之间很粘当作咽炎治疗,就是没有什么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风云 威县西大城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乳腺疾病,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473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谈到的这情况来看这可能是慢性咽炎的症状,慢性咽炎其实不是细菌感染,中医认为属于肝胃不和、胃气上逆之症 。
意见建议:一般可吃些逍遥丸、藿香正气丸和咽炎片来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炎和咽喉炎的区别,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支气管炎的咳嗽以及咳痰症状会更加明显,而且痰中还带有血丝,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可能还会导致痰的颜色发黄或变成其他颜色,如果出现身体发热,可能还伴有胸闷气短等症状。如果是咽喉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咳痰、咳嗽以及咽喉部位瘙痒疼痛等不适感。当身体出现不适时,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且不可盲目用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胃炎消化不良,内分泌失调,上火和发炎的症状,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尿常规,胃镜,肝胆B超,脑ct血常规,电解质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高血压的病人血压降到90/50,需要到医院的门诊去调整,药物的剂量,头晕的症状和血压降低有一定的关系,平时可以适当多吃些咸一点的食品,因为盐能使血压上升,每天多喝水,多运动能增加血容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部骨折可以通过胸腔闭式引流、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胸部骨折分肋骨骨折和胸骨骨折。对无血气胸的肋骨骨折患者行肋骨内固定术,观察患者的生命体征。肋骨骨折合并血气胸时,应采取胸腔闭合引流,观察病情变化,采用镇痛、活血化瘀药物治疗;肋骨骨折有较大的脱位,采用开放复位钢板内固定。未发生肋骨骨折移位,行外固定器外固定;胸骨骨折有较大的移位,采用开放性复位内固定术。除了保守外,还需要配合止痛、活血化瘀的药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嘴唇发粘不一定是糖尿病。
糖尿病需要看血糖多少来确定。糖尿病的诊断标准是患者出现口干、多饮、多尿、消瘦等三多一少症状。同时存在下列其中项就可以诊断为糖尿病,空腹静脉血糖大于7.0mmol/l,OGTT试验2小时血糖大于11.1mmol/l,或随机血糖大于11.1mmol/l,如果没有三多一少的症状,需要不同日2次空腹血糖大于7.0mmol/l才可以诊断糖尿病。如果空腹血糖在6.1-7.0mmol/l,就要查葡萄糖耐量试验。如果2小时内血糖在7.8-11.1mmol/l,可诊断为糖耐量异常。单纯的嘴唇干裂不能判断为糖尿病,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喝完热水唾液发粘这些都不是疾病,而是人体的正常生理反应导致的,人的唾液是由人的神经所控制的,也就是说,人的唾液分泌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而分泌的唾液的粘稠度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是交感神经刺激,唾液粘稠,副交感神经会比较稀,如果嘴巴被热刺激,就会出现粘液的表现,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