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手术是如何操作的?植发效果好吗?

会员25417660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植发手术是如何操作的?植发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武沛 医生会员 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98379
问题分析: 现在植发技术一般都采用无痕植发,使用无痕植发,头发种植每单位的毛囊价格在8-12元左右。也就是说如果脱发患者需要种植的毛囊数量较多,其相应的植发价格也相对较高。
意见建议:反之则少。如果头发种植的范围不大,一般情况下,其头发种植的费用在几千元不等。
有用0
何国镇 主任医师 皮肤科
擅长:脱发种植、发际线调整、M字脱发种植、疤痕种植等
问题分析:您可以到当地正规二级以上医院先化验,包括血常规,凝血四项,传染病四项(乙型肝炎表面抗原,丙型肝炎表面抗体,梅毒血清特异性抗体,艾滋病毒抗体),血糖。 "术后要用三天左右的消炎药,进行消炎消肿就可以了。 术后可以从事一般的脑力劳动术后5天内不要运动,3周内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护手术区域。 植发后前三天避免植发部位沾水,第四天可进行第一次洗头,第一次洗头时用淋浴轻轻地冲洗即可,轻轻拍植发部位不可抓挠;植发后五天可选用中性、无刺激的洗发水,轻轻拍洗植发区域,不可揉搓、抓挠植发部位睡觉时要用较高的枕头(是平时的2-3倍)。术后植发部位会出现痂皮,不能将其揭掉,要等待其自然脱落(术后7-10天)。"
意见建议:您可以打一盆热水,将毛巾浸湿(不要拧太干,稍温热一些)敷于血痂部位,要保证温度和湿度,这样血痂才好软,反复的热敷才可以,热敷后血痂变白变软后,淋浴的时候冲一下就可以,不要抓饶等,如果一次清理不掉,不要硬性清理,会随着洗头慢慢清理掉。
有用0
李会民 医师 皮肤科
擅长:艺术植发、艺术植眉、艺术发际线、艺术胡须种植、头发...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对于人工头发移植要多少钱的问题你一定要重视,你提到人工头发移植要多少钱为你解答如下。
意见建议:补发就是在原有的头发上接发,而不是增加头发的数量,只是长度,毛囊种植术是提取患者本人后枕部的毛囊种植在脱发部位,来增加头发的数量,种植后的毛囊与正常的头发一样,具有自己的生长周期,以后不会脱落的。
有用0
杨贺友 医师 科发源植发医院皮肤科
擅长:毛发移植、植发、脱发治疗
指导意见:首先,在术前会有专业的植发医院为患者进行毛囊检测,由植发专家团队为患者量身制订手术方案。然后,科发源植发专家会根据术前毛囊检测结果,在患者后枕部提取所需补充的毛囊单位量。最后,经过植业人员的培养后,种植以脱发部位。手术看似简单,却对植发技术与植发医生有着绝对的考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植发效果多数是比较好的,尽量选择自身比较健康的毛囊。如果出现有毛发稀疏或者是发际线后移,通常采取植发手术的方法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可以使用后脑勺比较健康的毛囊,经过专业仪器的加工和分离,然后移植到局部,可以使人毛发快速的生长,所以手术的成功率是比较高的。手术时可以到正规医院系统性检查诊断,确保身体的健康。日常注意营养的补充,可以吃一些豆制品或者是黑木耳等食物,还有养成规律的作息习惯。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毛囊移植叫植发手术,可以改善自己发际线的现象。在进行植发手术的时候,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可以提取自己后枕部健康的毛囊进行局部移植,可以改善发际线的情况,可以让发际线更加的浓密。在做完毛发以至于手术以后,在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抓头皮,而且还应避免洗头,通常可以减少毛囊出现脱落的现象。在吃饭以后在洗头的时候尽量选择纯植物的洗发水,一般可以减少对头皮的损伤。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普通的头发移植手术大约需要4个小时。太短的话,对医生的毛囊种植不利。植发是从病人的后枕处取出健康的毛发,然后进行细致的分离和培育,然后植入到病人的头发中。手术非常复杂,需要在高倍显微镜下进行。一般在手术后的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内,移植的毛囊内原有的毛发就会脱落,大约6个月左右,就会进入生长阶段,一年之后才能完全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植发手术效果好,使头发恢复正常。头发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和原本的头发一样,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恢复了个人脱发前的面貌。建议爱美人士在当地选择证件齐全的医疗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手术后要注意术后的饮食,在饮食方面必须要保持清淡,尽量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这样可以有效的促进术后更快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植发手术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植发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改善头发稀少的方式。在做植发手术的时候一般需要先将后脑勺部位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然后在显微镜下经过特殊的加工和处理之后,种植在头发比较稀少的部位,等到毛囊成活之后,可以长出新的头发。在做完手术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尤其是在洗头发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具有生姜作用的洗发水,可以促进毛发快速的生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植发手术的效果通常是相对比较好的,能够改善头发稀疏等现象。植发手术需要从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并且再经过分离加工以后,移植到需要的部位,可以促使毛囊存活以及促进头发的生长,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但是在治疗的时候对医生的技术要求会比较高,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毛囊的生活,因此最好能够到正规的医院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头皮清洁,短时间内要避免沾水,否则很有可能会诱发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