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像针插的那样疼痛,头昏,呼吸...

会员20926274 18 已回复
心脏像针插的那样疼痛,头昏,呼吸困难,气短,心跳突然加速,眼黑,请问是心脏出问题引起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超 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24438
问题分析: 你好,结合年龄的关系考虑为心脏神经官能症的病变发生,多因学习压力过大,精神紧张,经常熬夜等因素,造成了交感神经兴奋,导致了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从而引发了心跳加速,胸闷,胸疼头晕等症状的发生。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劳累熬夜,保证睡眠质量,多参加体育运动,提高自身的抵抗力,饮食上清淡饮食为主,并进行心电图,心肌酶谱等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给予心理疏导及镇静药物等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颈椎病压迫导致出现的症状,所以治疗的主要关键是控制好颈椎病的情况,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避免急性损伤的出现,不要抬过重的东西,也不要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紧急刹车,这些行为都可能会让颈椎出现急性损伤。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急性腰扭 伤或者骨质增生或者腰椎间盘突出等都可能引起腰部的剧痛。建议拍个腰部CT,看有无突出压迫神经的情况,可以针灸或者推拿治疗。

钟锐主治医师外科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赣州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颈椎病,颈椎间盘突出,胸腰椎骨折,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及腰椎滑脱症、腰椎退行性变,小儿四肢骨折及创伤。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大脉瘤,是动脉瘤吗,还是其他的,我觉 得做手术治疗的,建议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吧,毕竟每个人的病情都是不尽相同的。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你这种头痛首先考虑的是“紧张性头痛”,这个可能和应激,紧张,抑郁等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去神经内科就诊,做头颅CT,颈椎片等排出其他原因后作出诊断。治疗可以用止痛药,物理疗法等。

邱清泉内科临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6
擅长:哮喘,大叶性肺炎,肺水肿,老年人胸腔积液与胸膜炎,老年人肺癌,慢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十二指肠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出血,慢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的情况来讲,考虑贫血、低血糖的可能性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治疗,目前要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杨阳医师内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946
擅长: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胃肠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主要还是气血虚、体虚引起的症状。关系还是不大的,您可以服用活血的药物治疗的,常用的药物八珍丸、人参养荣丸、归脾汤等,
意见建议:平时多吃补血养血的食物,如菠菜、花生、黑木耳、鸡肉、羊肉、海参等。水果可选用葡萄、红枣、桂圆等,平时还要多参加运动的。

谢财忠主治医师其他东部战区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脑卒中、脑外伤、脑瘫等脑血管病的康复;2、骨与关节疾病的治疗与康复;3、脊源性疼痛的治疗;4、运动创伤的诊断治疗与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