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气或者激动,心脏就阵阵的疼痛,是什么原因!?一...

会员25152266 5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生气或者激动,心脏就阵阵的疼痛,是什么原因!?一生气或者激动,心脏就阵阵的疼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东玉 医生会员 邢台市东玉门诊外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96535
问题分析: 首先应做心电图等检查,排除是心绞痛等,再做相应的治疗,
意见建议:结合你所述,检查正常者,考虑是神经官能症所致的,问题不大,只需合理饮食,注意休息,避免不良刺激,保持情绪舒畅,补充维生素c,b族等,酌情应用刺五加,丹参片,元胡片等,具体应遵循临床医师的指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可能是缺钙,二可能是腰椎压迫导致的腿疼,三可能是腿部的软组织或骨骼疾病导致。和长期坐姿或是站立有关系的。可以外用消炎镇痛的药物,适当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需要到医院做个腰椎CT,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肾区出现疼痛的现象有可能是泌尿系结石,肾囊肿,肾癌等导致的。对于肾结石导致的疼痛是属于绞痛,而且难以忍受,需要用止痛药物之后才能够缓解。可以去医院泌尿外科做一个肾脏彩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腋下疼痛为日常生活中的常见表现,除可能由于外伤、牵拉引起外,还可能由于某些病理性因素引起。可能与皮肤炎症有关。由于腋窝处汗腺发达,且容易藏污纳垢。因此不注意个人卫生等因素,易引起腋窝处毛囊的堵塞而导致炎症发生甚至感染,这样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现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后腰左侧疼痛,可能是腰肌劳损,疼痛主要集中在腰部正中间偏左大约五到七厘米,呈纵形条索状分布。常见于弯腰活动的动作比较多,或者长时间的坐位工作者。也可能是腰椎的棘旁韧带炎,大约在腰正中间偏左两厘米。也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症。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统疾病,常见的是泌尿系结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右侧精囊疼痛考虑可能是由于精囊炎的原因引起的。建议服用消炎药治疗结合局部理疗治疗。近期尽量避免性生活。通常都要做前列腺液分析和泌尿生殖系统B超等来明确诊断。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按时作息避免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脚面疼痛是腱鞘炎的原因。由于长期走路或者穿鞋不合适,会引起脚面肌腱的过度挤压和摩擦,从而引起腱鞘炎,出现局部疼痛,严重者会出现腱鞘囊肿,表现为局部的隆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