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小儿包茎手术最佳年龄

会员25094114 6 已回复
大连儿童医院泌尿外科小儿包茎手术最佳年龄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翠英 河北威县候贯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4801
问题分析:包茎因包皮不能上翻,可使包皮内积存许多污染甚至会出现结石,引起包皮阴茎头炎、尿道外口炎。炎症使尿道外口狭窄,引起排尿受阻,导致尿路感染。还可诱发阴茎癌。治疗包茎多采用包皮环切术。包皮过长也可作此手术;若不手术,应注意清洁,经常上翻清洗。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包茎(包皮不能上翻者)、包皮口过紧、反复发生包皮炎、影响性生活者需要手术。对于小孩子来说,10岁左右手术比较好。术后一周左右可恢复正常工作学习,但是由于龟头比较敏感,可能会造成不舒服的感觉,一般再过一周就可适应。
有用0
关注
李占胜 医师 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已帮助用户: 460681
指导意见:你好包皮过长则是指包皮覆盖全部阴茎头,而包皮口并不小,可以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易滋生细菌,引起包皮龟头炎,性生活可能会引起女方感染啊,最好的方法就是医院手术切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泌尿外科一般主要检查肾脏、膀胱、输尿管、阴茎等。
通常可以通过尿常规来判断是否有糖尿病、肾炎、结石等,如果尿胆红素升高,说明血中胆红素升高,常见于胆总管梗阻患者,如果红细胞明显升高,则提示镜下血尿;如果同时出现白细胞升高,则可能是尿路感染。泌尿系彩超可初步发现肾、膀胱占位性病变,如囊肿、结石、血肿、寄生虫等。如果怀疑肾脏占位性病变,需要做双肾增强CT检查来判断是否有恶性肿瘤。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瘫治疗最佳时期是6个月之前,正常化的比例也最高。血脑屏障形成,药物很难作用于脑部,治疗效果会减少,需要抓紧时间了。没有特效治疗的方法,只能通过康复训练,强化运动训练,生活技能训练,配合针灸按摩等方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儿哮喘没有治愈的最佳年龄。
小儿哮喘一般是不可以治愈的,但是如果是在6岁之前能够很好的控制,有效减少哮喘发作率,病情会有很大的好转。随着儿童身体的生长,机体免疫力也有所提高,再加上按时服用药物,症状就会不再反复发作。
所以平时在生活中控制和预防很重要,除了服用药物以外,还应该增加锻炼增强体质,对于身体恢复有很很大的好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12岁左右,或者看宝宝自己的发育了,手术比较简单,首先宝宝得有自理能力,能够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并且能够判断是否出现不良,尽量避免青春期以后再做,因为晨勃对于术后恢复是有非常大的不良影响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泌尿外科不属于任何科,具体分析如下:
泌尿外科是一个独立的分支,它是专门为人类的泌尿系统疾病提供治疗、检查、诊断等服务的,是一门独立的学科。泌尿外科是一个很大的分支,主要包括呼吸、消化、泌尿生殖等。涉及泌尿道的各种疾病,如泌尿道肿瘤,泌尿道结石,泌尿道感染,泌尿道异常,以及男性生殖器官的病变,所涉及的领域比也很广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泌尿外科可以通过常规检查和影像学检查等检查项目进行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泌尿外科疾病主要有泌尿系统结石、前列腺炎、尿路感染、前列腺增生、膀胱癌、肾癌、前列腺癌等疾病。泌尿系统结石可通过泌尿系彩超或泌尿系CT等检查确诊。前列腺炎需要定期做前列腺液常规检查。尿路感染可以查尿常规和泌尿系彩超,前列腺增生需要做前列腺彩超。泌尿系统磁共振检查可以确诊膀胱癌、肾癌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