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干痛?嗓子干痛,咽喉有小泡。

会员25047463 6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嗓子干痛?嗓子干痛,咽喉有小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恩华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河古庙恩华诊所五官科 个人诊所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136
问题分析: 你好,这很可能是咽炎的症状,建议您最好按急性咽炎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因为如果严重了会坏死化脓,建议您可以多喝水,另外到药店买点治疗急性咽炎的药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嗓子干痛上火可能与秋天的干燥天气有关。可以吃些药来清热泻火。服用维生素C,多喝水,不需要使用中药,因为中药使用不当容易造成相反的效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平时要多喝水,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减少说话的话,可以喝点金银花水,对于嗓子的干痛会有一定的作用,并且饮食要避免过辣,过烫,过咸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比如梨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是因为上火或者是长期的生活习惯不好导致的症状。一般药物治疗是口服药物缓解,还可以辅助一些维生素C,可以适当的药片滋润嗓子。平时注意多喝热水,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发慌夜间出汗嗓子干腹部痛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也可能是与不洁饮食,吃生冷刺激性食物有关系,而腹泻会引起脱水,也会因为炎症反应,导致毒素刺激,出现全身的酸痛乏力。可以多喝热水,如果是症状严重,上述治疗效果不好,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需要到医院鼻科检查鼻内镜或者是鼻窦CT,观察鼻腔内部的情况,排除鼻炎,鼻窦炎过敏或者是其他原因引起的鼻腔干燥头痛。
指导建议:根据实际检查的情况,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缓解鼻腔干燥头痛症状,另外近期内注意保暖,避免受凉,远离污染环境,不要进食刺激性的食物。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跟你平时喝水少,以及吃水果青菜少有关系,另外与周围的环境干燥和上火也有关。所以平时首先要多吃水果青菜,另外多喝水,这样有助于保湿,同时还可以用热水做一下雾化,这样也能够使鼻腔黏膜湿润,同时还可以应用一些清热去火的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