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快餐的坏处有哪些容易得什么病

会员25029675 13 已回复
吃快餐的坏处有哪些容易得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保龙 医师 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86288
问题分析: 人体健康的四大基石,适当的运动、充足的睡眠、乐观的心态、均衡的饮食。 均衡是指荤素营养合理搭配,你的菜单里再加上绿叶菜菌类和肉类就更完美了.饮食对健康来说很重要,但只是一部份,相信其他的几点都做好,每天吃快餐没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过多的槐花可能会导致血糖升高及脾胃虚寒等症状。
槐花的功效与作用主要有:凉血止血,但是槐花也有副作用,主要是患有糖尿病的人以及脾胃虚寒的人最好少吃或不吃槐花,槐花中含有较多的糖分,有可能引起血糖水平波动,加重胃肠部不适,甚至引起消化不良,而且槐花性凉,经常腹泻的人最好少吃,以免出现脾胃虚寒的情况,同时,过敏性体质的人也应谨慎食用槐花。
建议生活上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适当的体育锻炼,饮食以易消化的,富含营养的食物为主。可食用新鲜的蔬菜,少量多餐,少吃油腻的食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口腔传播的疾病有甲型的肝炎,戊性的肝炎,但是不管是什么病毒细菌,到口腔的时候,自己体内也有抵抗的东西的,感染的机会几乎没有,消毒就可以用了,反正大部分传染性疾病大多可以通过唾液传播,但艾滋病不会,让人安心不少。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偶尔在孕期吃一次快餐,也没有身体上面的不舒服,这个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怀孕期间应还是少吃快餐,要多做营养的食物,比如可以多吃鸡蛋瘦肉粥,也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另外就是可以多补充营养,这样也是可以起到一个防止胎儿畸形的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驼背的坏处有可使骨盆位置发生改变、腰部酸疼等。
驼背会使骨盆前倾或后倾,容易导致背部弯曲变形,当达到一定程度时,就会产生腰背酸痛等一系列不适,驼背还可因头部前倾,而导致头部血液循环受阻,进而引起头部血液供应不足。驼背可导致颅脑部血液循环障碍,造成观看物体视物不清、耳鸣、吞咽等功能障碍,还可使膝关节酸痛,甚至脚后跟和足跟部酸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牙冠的危害主要表现在如果牙齿是普通金属烤瓷牙,时间长了以后,牙龈容易出现黑线,同时在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时,容易对磁场产生影响。如果牙齿没有彻底的进行治疗就做牙冠,牙齿如再次出现炎症,需要拆除牙冠,再次重新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做完m唇一周一般是可以吃快餐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但是在吃快餐的时候一定要避免放入辛辣性的作料,以免对术后整体恢复造成影响。m唇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使嘴唇的外观得到改善,并且还可以提高个人的美感或者是气质,维持的时间也是比较长的。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长时间熬夜或者是过度劳累,同时要密切观察术后的恢复情况,出现异常需要及时就医。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