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前为电灼伤现在伤口不愈合走路有撕扯感疼痛

会员2368607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半月前为电灼伤现在伤口不愈合走路有撕扯感疼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处理伤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汤从蓉 精神科
擅长:精神分裂症,神经症
问题分析:您的创面大吗有没有糖尿病或下肢静脉曲张
意见建议:若直径大于2cm建议到医院手术治疗若有糖尿病必须控制血糖有静脉曲张也应该同时治疗若直径小于2cm可以自己在家换药治疗使用磺胺嘧啶银乳膏或湿润烧伤膏均可换药前使用碘伏消毒不要长时间下床活动若周围红肿明显需要使用抗生素电烧伤一般较深多需要1月以上才能愈合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问题分析:这个一般电灼伤以后主要是会造成周围的血管受到影响所以血循环不好就不易愈合
意见建议:一般可以吃一些像丹参片和黄芪颗粒冲剂这些就可以达到治疗的效果就会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伤口不愈合属于不正常的现象,可能是病人存在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结核病、糖尿病等疾病,进而影响了术后的恢复。那么就需要针对性的检查下,比如检测血糖、痰培养以及肠镜等检查。然后先针对性控制好这些疾病,才能促进伤口的愈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种植牙一期伤口不愈合一般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改善,还可以通过重新种植的方法进行治疗。种植牙以及伤口不愈合可能是由于局部炎症感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种植不当的原因导致的。通常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如果是炎症感染与原因,一般可以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如果是终止不当导致的,可以通过重新种植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有利于改善效果不愈合的情况。平时要保持口腔的卫生,经常每天早上出去刷牙,一般可以减少口腔炎症感染。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种植牙拆线三周伤口不愈合一般是不正常的,可能是感染的原因。如果种植牙之后伤口一直的不愈合,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通常需要去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如果存在有感染的因素,可能需要通过清洗以及口服药物的方式治疗,而且还需要注意口腔卫生,防止再一次发生感染。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当胎儿成长时,胎儿的体积也会慢慢变大,而巨大的子宫会持续地刺|激到肋下边缘,导致孕妇的小腹撕扯痛。
这种情况是生理上的,不需要特别的处理,侧躺的姿势可以减轻痛苦,孕妇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因为假宫缩引起的腹部阵痛,这种阵痛往往会持续几分钟,间隔几个小时,不会伴有下坠的感觉,这是一种生理上的腹痛。妊娠高血压综合征、慢性高血压、腹部外伤等常见的临床表现,常伴随着阴道出血,如果孕妇怀孕后期高血压或者腹部遭受外伤,一定要尽快就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跟骨骨折伤口不愈合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处理:
1、如果跟骨骨折伤口不愈合,可以做分泌物做细菌培养+药物敏感试验,根据细菌培养结果采用有效抗生素。
2、如果跟骨骨折伤口不愈合,伤口每日更换敷药,肉芽生长不明显,需要快速手术解决。
3、如果跟骨骨折伤口不愈合,早期或创面不大,可以给予VSD覆盖创面。
4、如果跟骨骨折伤口不愈合,为了减少细菌侵入,彻底解决问题,可以做转移皮瓣手术覆盖伤口。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种植牙一期伤口不愈合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并且还可以选择消炎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如果在种植牙一期有伤口不愈合的情况,通常是没有做好口腔的清洁护理工作所致,另外和炎症感染也有较大的关系,需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另外也可选择消炎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促进炎症的消退。还要以清淡饮食为主,最好不要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食物,还要在饭后及时的进行漱口,避免有食物残渣的残留。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