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肠炎治疗肠炎遗传吗

会员24978486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盲肠炎治疗肠炎遗传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双芹 威县贺营乡小营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3936
问题分析: 慢性结肠炎属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与某些病原体感染、遗传基因及精神因素有关,大多病程长,病情缠绵难愈,尤其是溃疡性结肠炎,大便带粘液和脓血,患者十分痛苦,这些症状不是通过调理脾胃、健脾益肠就能解决的,而应寒热通补、健脾和中、燮理阴阳,就能从根本上治疗肠炎。可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盲肠炎通常指阑尾炎,一般情况下,小孩阑尾炎会有右下腹疼痛的症状,可通过使用药物、外科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
阑尾炎就是位于右下腹,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导致局部肠道出现疼痛的症状,还可能伴有恶心、呕吐、腹泻的表现,大真是导致部分小孩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烧。若病情较为轻微,通过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口服或者静脉用抗生素抗感染进行保守治疗即可,若病情较为严重,还可选择小儿肠镜下内镜、外科手术等方法进行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盲肠炎早期症状是中上腹或者是脐周疼痛,在数小时后疼痛可以转移到右下腹。盲肠炎患者需要积极进行手术切除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病变进展。
一般来说,需要积极进行手术切除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病变进展,另外如果病变严重,建议应该立即静脉补液治疗,患者还应按时服用药物,不可私自减药停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盲肠炎的临床症状主要以右下腹腹胀和闷痛比较常见,通常会先感到腹痛,一段时间后会发烧。盲肠炎(阑尾炎)一般是需要手术治疗的,保守治疗能够控制住炎症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择期手术。发展比较快要进行手术治疗的,一周左右伤口就会完全愈合,适当注意休息就可以。平时少吃凉食,也不要吃过于粗糙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三餐定时定量,不要过饱过饥。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盲肠炎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中上腹或者是脐周疼痛,在数小时后疼痛可以转移到右下腹,部分有可能会出现反射性的恶心、呕吐、腹泻等消化道的症状。进行手术切除治疗,才能有效控制病变进展,另外如果病变严重,应该立即静脉补液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于急性阑尾炎,要针对具体的临床表现进行针对性的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不是很严重的话,可以进行一些抗炎症的药物,比如头孢、阿莫西林、阿莫西林,这些都是抗炎症的药。但如果情况比较严重,仅靠输液抗炎症的药物并不能起到很好的作用,那么就必须进行外科手术。一旦没有及时处理,可能危及性命。避免精神紧张,长时间精神紧张焦虑或者情绪激动可引起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不利于食物的消化。因此生活中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态,生活规律、劳逸结合,保持轻松愉快的心境,是预防疾病的关键。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慢性盲肠炎的治疗主要还是输液抗感染治疗。治疗时间一定要够,一般为一周,同时抗炎力度还要大,如果抗炎力度小的话不仅效果差,导致病情的加重,如果要是形成包裹性阑尾炎,手术治疗都困难。治疗期间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酒,要休息好,不要过于疲劳,要保持大便的通畅和润滑。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