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今天骑车摔伤了,嘴巴缝了几...

匿名 15 已回复
我爸爸今天骑车摔伤了,嘴巴缝了几针,我想给他吃点补品,可不能吃固体的食物,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爸爸快点恢复吗或者让他减轻点痛苦也可以,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林克伟 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0730
问题分析:其实这个必要性不大,如果他本身身体素质还可以的话,那嘴巴受伤缝合后是可以很快恢复的,如果真的想给他补,那可以炖点汤给他,如黄芪炖肉汤、党参鸡汤等。
意见建议:注意食物食用后要漱口,避免细菌生长影响伤口的 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个有可能是摔伤以后影响了正常的活动功能。
指导建议:如果距离时间比较短,可能还没有恢复,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平时可以适当的热敷按摩。如果时间已经比较长了,还没有恢复,那就需要去医院进行拍片检查以后再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是可以多吃些含有维生素的食物,以及含钙的食物做营养的补充,可以做多吃些瘦肉,以及骨汤和虾类食物,和动物的肝脏都是可以的,骨头摔裂缝吃了好,同时定期拍片复查,饮食上注意适当清淡,多吃些骨汤、虾皮等高钙食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尾骨摔伤通常可以通过临床症状和X光片结合分辨轻重。尾骨受伤后需要及时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是外伤,有可能导致骨折、软骨受损。患者要做X光片检查,确定是否有骨折,不能确定是否有骨折,还要做ct和MRI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检查。患者如果是软组织损伤,要及时用药,对症治疗,促进骨折的生长。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关节外伤肿胀,不能弯曲,可能是存在骨折或者脱位,也可能是较为严重的半月板损伤等问题。应及时去医院骨科检查,医生结合查体分析。可以完善膝关节X片检查,判断有无骨折或者脱位。如果考虑存在半月板损伤,需要完善磁共振检查,利于判断。根据检查结果,进一步处理。如果局部受伤时间短没有超过24小时,可以冰敷治疗,利于消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要依据嘴巴损伤的严重程度不同,可采取不同的快速消肿方法。如果患者嘴巴摔伤较轻,没有出现明显的出血及血肿可以通过局部的冰敷,减轻毛细血管渗出。24小时后采用局部热敷、按摩改善血液循环。同时口服活血化瘀丸等药物,促进嘴巴肿胀的快速消肿。若患者嘴巴摔伤的较严重伴有局部的血肿形成。单纯通过外敷药物并不能够减轻肿胀,促进血肿吸收,需要行手术清除血肿加强创面的彻底止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伤口比较严重。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使用无菌纱布包扎,这个伤口注意不要沾水。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