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吗,吃了有好处吗

会员24909547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男人的精子可以吃吗,吃了有好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衍豹 齐鲁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48
问题分析:吃了精子不至于有害。但也没有什么营养性可言。
意见建议:精液按组成划分,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的。精浆里主要含水、前列腺液、精囊腺液和一些糖类物质还有蛋白质,是给精子提供营养的。整个精液里水占了70%,其他主要是蛋白质,吃了对身体无害,但绝不至于能美容。但是当男人患前列腺炎、精囊炎、尿道炎等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的时候,精液中就会携带病菌或其他致病微生物,并且有可能通过口腔传染给女方。所以吞食精液要慎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精子对于女人没有什么好处,主要是引起女性受孕的。而且精液中含有精子、前列腺液、锌元素以及其他的腺体分泌物。男性的精子是不能食用的,不然容易引起女性腹痛的。如果男性存在性传播的疾病,那么更加要注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人剃腋毛有好处,可以增加皮肤的美观。使用剃须刀剔除腋毛,虽然增加美观,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损伤。完全的去除腋毛还可以采取激光的方法,利用光热的能量传统制皮肤组织,让毛囊组织破坏,使毛发不再生长,达到永久去除的效果。平常要勤换洗干净的内裤,避免局部受到摩擦。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吃自己的精子没有好处。精液是含有一定的酶类和细菌,口服以后容易导致胃肠功能的失调,对身体是不利的。平时要注意卫生,多饮水,多排尿,促进身体新陈代谢,避免饮酒劳累,熬夜的现象出现。应该注意调理生活和性生活习惯等,也不要有压力,看一下性生活的时间和频率是否规律,然后多注意加强营养,看一下睡眠和食欲等是否正常,或者如果有正常的性生活,应该平时性生活注意避孕即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男人查精子可以禁房三致七天。
在正常情况下,因为男性的精子在三至七天的周期内更新,所以所以时需要在禁欲三到七天后进行精液检查,其中在第五天是最好的检查时间。而禁欲的要求就是要避免在这期间内出现射精的状况的发生。如果做了第一次精液常规的检查,那么第二次的复查就需要在七天内进行,也就是说两次检查之间要在七天内完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是乙肝患者,那么精子也不是完全死亡,会出现精子的品质降低的情况,这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决定。
如果病情严重的话,会对精子的品质造成一定的影响。在乙肝出现的情况下,要做好确诊,找到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同时还要进行护肝降酶,退黄等综合疗法,一旦情况稳定,则会缓解肝的炎症,从而提高精子的品质,治愈后可以正常怀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会不会射精可以自己的控制,正常讲就是有神经敏感性,性生活的冲动性,但是大多数人群到了性高潮的时候是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射精能力的,如果不想射精,反而容易导致前列腺过度水肿充盈,然后精液淤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