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小孩大腿骨头齐断了接好以后拿掉钢板以后要多长时间能正常走...

会员24877216 8 已回复
八岁小孩大腿骨头齐断了接好以后拿掉钢板以后要多长时间能正常走路?会不会有后遗症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问题分析: 您好, 根据你的描述这情况一般2个月就可以走路的, 你 可以放心,
有用0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意见建议:你好,这种情况不属于粉碎性骨折,愈合后应该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的,何时能够行走要看骨折的愈合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肩关节脱位三角巾固定至少3周,合并大结节骨折的应该延长1到2周,固定期间应该活动手腕及手指。解除固定后,应该主动活动肩关节各个方向活动,配合做理疗按摩,效果更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治疗时间也是根据患者的病情严重程度,还有滚人体质来定的,患者平时也是要多注意饮食上要多吃:豆腐、豌豆、油菜、芹菜、莲藕、牛奶、白菜、卷心菜、萝卜、土豆、葡萄等属碱性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氧化碳中毒后可能会出现迟发性脑病,潜伏期大约2周到三个月,也就是一氧化碳中毒患者在急性中毒症状恢复后,经过60天再次出现以急性痴呆为主的一组神经精神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这个恢复时间需要看自身身体素质和治疗情况,需要积极对症治疗。治疗不当,易迟发脑病多久都不能恢复。病毒性脑炎发病后西医用激素蛋白治疗可控病继发更严重的损害脑神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治疗的时间一般都是比较漫长的,也是看患者的病情和体质,不能确定。患者平时要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如青椒、金针菜、荠菜、草莓、金橘、猕猴桃等,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出血后遗症恢复期需要3-4周。脑出血手术是要有指征的,一般在危及生命的情况下才手术,主要以保守治疗为主,积极的止血卧床休息为主,控制出血,避免情绪激动引起再次出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