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里面疼怎么回是啊

会员24872229 28 已回复
耳朵里面疼怎么回是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沙英娟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132264

意见建议:你的情况考虑是中耳炎;你可以服用龙胆泻肝丸和用双氧水清洗耳后用左氧氟氟沙星滴耳液滴耳. 、’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引起耳朵疼,主要是因为牙齿局部的神经受到刺激,牵扯耳朵局部的神经,出现了疼痛。耐心的配合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饮食生活规律有序,避免烟酒熬夜劳累受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考虑应该是上火引起的。这种由于掏耳朵以后损伤了耳朵,引起了炎症,可以适量做一些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平时多注意休息,这个是可以引起疼痛的。但患者还伴有头痛,喉咙痛。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上火耳朵里面疼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上火主要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以红、肿、热、痛、烦等为主要表现,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建议注意一般治疗,即多吃清热去火的食物,比如西瓜、绿豆、百合、苦瓜等;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清火栀麦片、清火养元片、黄连上清胶囊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有可能是有炎症了,也有可能是饮食内火偏重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多吃新鲜的蔬菜,多喝温开水,吃些维生素C,耳朵里面有疼痛的话可以使用一些消炎的滴耳液,例如左氧氟沙星滴耳液,必要时耳鼻咽喉科就诊。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