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耳屏肿痛引起耳下淋巴也肿大,耳心...

会员21494617 39 已回复
对耳屏肿痛引起耳下淋巴也肿大,耳心也感觉有点痛是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症状,在有着耳部的肿痛时候,提示有急性的细菌感染引起,需要积极抗感染治疗为宜,可以使用甲硝唑和头孢菌素类输液治疗等,局部使用碘伏溶液涂抹。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卫生,血常规检查,不吃刺激性食物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会。颈部淋巴结肿大常见因素为感染、肿瘤及其他原因。感染因素包括细菌性、病毒性、寄生虫和不明原因的感染。牙龈肿痛多数为细菌性感染导致的,故引起颈部淋巴结肿大。牙龈肿痛炎性感染引起淋巴结肿大,属于淋巴结的良性反应,只要积极对症处理治疗,消除炎症后就可以缓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来说,上火会引起淋巴肿大。具体分析如下:
淋巴结肿大的病因分为炎症淋巴结炎、淋巴系统的肿瘤、脏器癌症转移导致淋巴结转移、感冒发热等好多种,而上火会引起淋巴结肿大,咽炎,牙疼等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加强饮食营养摄入,满足身体的日常活动需求,还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通常蛀牙会导致牙龈肿痛。
牙疼的时候,应该注意去看一下口腔内是否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若牙齿内部出现龋坏,会引起牙龈疼痛。严重的是因为牙齿内部龋坏了,牙龈上的乳头可能会长牙齿龋坏洞,因此引起牙龈肿胀和疼痛。当然,内部的龋坏也有导致食物嵌塞的危险,食物嵌塞时间长,则可引起牙龈乳头急性炎症。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牙菌斑堆积导致牙周病和龋齿等疾病,这些疾病都会使牙龈出现发炎。龋齿应采取相应治疗措施,清除生长于其中龋洞内的牙龈,再以人工材料补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高血压的原因尚不很清楚,常见原因有年龄、肥胖、精神压力大、遗传因素等。
1、年龄:随着年龄的增长,高血压患病率明显增高,40-59岁人群高血压患病率比18-39岁高6倍。
2、肥胖:BMI在24以上,患高血压的风险比正常人群高3-4倍,而腹型肥胖者患高血压的几率更高。
3、精神压力过大:现代社会长期精神压力过大,脑力劳动也会导致高血压,城市高血压发病率高于农村地区。
4、遗传因素:有家族遗传史的高血压患者约有一半以上,如果家族史和不良的生活习惯结合,很容易诱发高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临床上的心脏肿大,其实是心脏的肥厚或者心脏的扩大,对于心脏肥厚的病人而言,往往存在有高血压病史,血压长期升高得不到有效控制,会使心脏射血负担明显加重,心脏为了射出原有的血量就要承受更多的负荷,就像运动员反复举起哑铃会使肌肉更发达,久而久之心肌也变得肥厚,但是这种心肌的肥大并不会导致心脏明显扩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口腔溃疡可以导致口腔黏膜的溃烂,溃疡周围会发生明显的炎症反应,炎症会随着淋巴传递,导致邻近的淋巴结发生肿大。口腔溃疡导致的淋巴结肿大属于无菌性的炎症,无需给予抗感染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