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导致伤口感染发炎怎么办

匿名 19 已回复
上火导致伤口感染发炎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伤口发炎的情况不宜使用过多的抗生素,避免药物滥用,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一般剂量的抗生素即可,另外建议要注意每天给予局部的清创消毒处理,每天换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采取抗感染治疗。因为拔牙后如果出现感染现象,病人可出现伤口红肿、疼痛、甚至出现化脓等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更严重了,应该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平时要保持口腔内的清洁。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病情分析:伤口发炎的情况不宜使用过多的抗生素,避免药物滥用,
意见建议:建议使用一般剂量的抗生素即可,另外建议要注意每天给予局部的清创消毒处理,每天换药。

徐家君医师皮肤科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已帮助用户:58099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病情分析: 感染的话,多是细菌感染了,这个情况是需要加强对伤口的处理的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予以双氧水清洗,碘伏消毒,无菌纱布包扎,口服抗生素治疗了。

潘自贤医师内科遵义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28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这情况看考虑是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确定病因后在用药治疗的, 使用高锰酸钾液冲洗,红霉素软膏涂抹治疗的注意卫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止性生活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这个是可以进行消炎治疗,不要感染了炎症,同时要注意平时的护理为好,有利于身体的恢复,注意休息、减少疲劳,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应尽量控制剧烈的情绪波动,保持心情愉快,有利于健康。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