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重影。视力下降快

会员24486404 21 已回复
散光,重影。视力下降快前几天左眼进了金属东西,第二天眨眼有异物,第三天眼睛红小诊所开点消炎药,这两天感觉散光散的厉害,去眼镜店简单检查一下视力下降厉害,而且还散光,并没感觉到眼里有异物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文环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消化内科、肾内科
已帮助用户: 36409
问题分析: 造成散光的原因,就是由于角膜或晶状体表面这些不同方向的弯曲度不一致而使得不同方向子午线的屈光率不一致,使得经过这些子午线的外来光线不能聚集于同一焦点。这样,光线便不能准确地聚焦在视网膜上形成清晰的物像,这种情况便称为散光。
意见建议:目前西医针对主要散光只能是配戴眼镜予以矫正。规则性散光检影后,用合适度数的圆柱镜或球面联合圆柱镜加以矫正;非规则性散光可戴高透氧的硬性角膜接触镜加以矫正。
有用0
关注
高国绵 威县张营乡邵梁庄二村卫生室其他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月经不调,儿科
已帮助用户: 104534
问题分析: 青少年产生散光的原因,主要由于角膜上垂直相交的两个方向的弯曲度不同,产生相应的屈光力不等。角膜弯曲度各方向的不同,主要来自先天遗传因素。
意见建议:据有关统计资料表明,青少年眼睛屈光不正的约占25-30%,同样伴有散光的发生,也就是说,有不少青少年既有近视,又有散光存在。
有用0
徐莉 医生会员 山东中医药大学中医科
擅长:中医
已帮助用户: 16458
问题分析:你这个需要到医院检查下,首先是到医院至少验光,看看你确实的度数和戴静视力,
意见建议:其次还有你度数比较高需要检查,看看眼睛有没有新的问题出现造成视力下降。建议尽快检查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燕路军 广宗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 心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41329
问题分析: 视物重影的原因有很多,可见于眼肌麻痹,屈光参差,眼球异位等..视物重影考虑眼外肌麻痹多见,
意见建议:可以到当地医院检查原因,如果是眼外肌麻痹,可以通过营养神经,扩张血管等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埋线双眼皮后视力下降,看东西重影,可能是由于手术后水肿或者是眼部其他疾病出现的症状。应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通过检查确定具体情况,再考虑下一步的处置方案。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建议:术后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补充体内的维生素和水分,不要抽烟喝酒。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儿童视力下降,首先要判断是否屈光不正引起的,还是其他眼部疾病原因。如果是屈光不正,考虑是孩子的用眼习惯不好导致的,比如经常在家里长时间的玩手机电脑,缺乏必要的户外运动。所以需要医院里散瞳验光,及时的佩戴眼镜矫正。另外还要排除其他眼部疾病引起的视力下降,比如视神经炎等,如果确诊眼部及他疾病引起的,需要赶紧对症处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做完埋线双眼皮视力下降看东西有重影,可能是眼睛部位受到了损伤所造成的,也可能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埋线双眼皮手术在操作过程中如果产生失误,就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受到一定的损伤,从而引起视力模糊的现象,也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红肿或者疼痛的现象。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消炎的滴眼液来进行改善,能够减轻局部的炎症反应,也能改善视力模糊的症状。在治疗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尽量避免长时间熬夜,同时也要减少电子用品使用时间。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接受治疗,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有一定的保障,能够很好的预防感染,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问题分析:引起重影因素比较多,验光无法通过佩戴眼镜提高改善,那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散瞳验光检查,排除散光,玻璃体混浊,或者是眼底病变,斜视有关导致。
指导建议:最好到较大正规医院眼科检查治疗促进恢复,平时注意劳逸结合,不能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防止症状逐渐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孩子视力下降快,需要及时纠正不良习惯和进行治疗.孩子正处在生长发育的高峰期,所需要的营养很多,再加上学习压力大,用眼过度,很容易导致孩子视力下降.这个时候多为假性近视,及时干预和治疗,防止发生真性近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左眼轻微散光可以恢复。散光是眼睛在放松状态下,平行光线经过眼睛屈光系统曲折,在视网膜前或后,形成焦线,影响视网膜成像,出现看东西模糊。小孩轻度散光,不影响视力,观察就可以,散光六岁以前有的会改善恢复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