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长,有发展趋势

会员24414891 26 已回复
腋下长,有发展趋势腋下张,不痛不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日旭 医师 山西省大同市城区大庆路企业街卫生服务站皮肤科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
已帮助用户: 133056
问题分析: 考虑是腋毛癣,由菌感染腋毛引起的病变。剃除患处毛发。外用咪唑类抗真菌药,3%水杨酸酒精及除汗粉剂或外用5%硫磺软膏。用药前宜先将局部清洗干净,用药后可用滑石粉扑于患部。祝早日康复,禁食刺激性食物、生活要有规律、限制多脂肪多糖饮食、多吃新鲜蔬菜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发展趋势一般为脂肪性肝炎、脂肪性肝硬化、脂肪性肝硬化等。
首先是脂肪肝,严重者会出现肝脏坏死、肝脏受损、转氨酶增高等症状;肝脏发生了多次的坏死,残留的肝脏组织会出现异常纤维、结节、结节,从而导致肝脏发生变形、硬化,从而形成脂肪性肝硬化。如果肝脏出现了反复的细胞增殖,那么就会引起遗传变异,进而发生脂肪肝。
因此,对于脂肪肝患者,要及早进行有效的防治,避免脂肪肝的发展。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糖尿病流行特征呈现五大新趋势,可概括为“高收入、低知识、男性多、低龄化、孕妇风险”。包括:
1、高收入者患病率是低收入者的2-3倍,发达地区患病率仍明显高于欠发达地区;
2、大学以下文化程度人群发病风险增加57%;
3、男性患病风险比女性高26%;
4、近年来,二型糖尿病在20岁以下人群中的患病率明显上升;
5、妊娠期糖尿病患病率接近5%,巨大儿成为新的高危人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附件炎一般是由于平时不卫生,性生活,结核感染等方面引起的,有小腹疼痛和白带有颜色或异味,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每天清洗,避免使用有刺激性的肥皂和香皂,穿宽松、棉质的内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在腋下有一个小肉粒,那就是软纤维瘤。软纤维瘤是一种常见的皮肤良性肿瘤,主要发生在中年人和老年人,特别是在围绝经后的女性,在妊娠期间也会出现。软纤维瘤一般长在颈部、腋下等皮肤松弛处,呈浅棕色或皮色,质地柔软,局部有蒂状。可以是单发,也可以是多个。如果是皮肤病,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以确定是否有皮肤病。如果是软纤维瘤,可以先观察,不需要做特殊的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电灼来消除。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腋下长疱疹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使用药物:如果患者免疫力较差,可能对致病菌易感,可能出现腋下长疱疹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就诊,遵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维生素B1片、甲钴胺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腋下长疱疹,可以通过日常护理来改善不适症状。患者应规律作息、清淡饮食,要尽量避免熬夜、避免发生性行为。此外,患者要注意保持腋下清洁、干燥,要避免使用温度较高的水来清洁腋下,以免导致皮肤屏障受损。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腋下长疙瘩,通常要看普通外科或者乳腺外科,腋下的肿块有可能是淋巴结皮脂腺囊肿、脂肪瘤,甚至副乳等等。
一般情况下就是简单的做彩超,看疙瘩是什么性质的,是在什么位置,哪一个层次。如果需要,可以行手术切除,然后送病理检查,进一步明确疙瘩是什么东西、什么性质。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