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脚底板子被生锈的铁钉扎了现在很痛,怎?我的脚底...

会员24245706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脚底板子被生锈的铁钉扎了现在很痛,怎?我的脚底板子被生锈的铁钉扎了现在很痛,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海涛 医师 东马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2399
问题分析: 脚底板子被生锈的铁钉扎了,现在很痛,考虑是伤口感染。
意见建议:建议要去医院外科,清除药物,并消毒处理,用黄药水换药处理,配合消炎药预防感染,如阿莫西林。清淡饮食,不吃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和酒,避免长时间行走。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脚底板疼痛多见于肌肉软组织损伤、炎症、足弓韧带损伤,也有可能是神经痛等导致。可以到普外科检查一下,确诊病情后治疗。尽量少走路,多休息,有条件时多用热水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底痛需要按主要的穴位,脚底痛按如果用力挤压都会有疼痛感的,这个与身体健康程度没有关系的,需要平常多吃蔬菜水果,适当多运动增强自身体质为好。足部有许多反应区,肾上腺穴有反应,说明肾虚,应该补肾才对。继续按摩,直到酸痛感减弱或消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脚后跟疼痛的原因非常多,最常见的就是足底脂肪垫炎,足底脂肪垫炎是由于长期站立和行走而造成足底脂肪垫萎缩变薄和无菌性炎症,其次,脚跟疼是由于跟后的滑囊炎造成,是由于跟骨比较突出的原因,还有的脚后跟疼是由于跟腱末端病或者跟腱炎造成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脚底板痛的主要原因是足弓异常。足底疼痛是一种常见的临床表现,其病因为足弓畸形,尤其是平足。平足者经常行走会导致脚掌疼痛。平脚可能是先天性的,也可能是后天的。要纠正平足,可以选择使用特殊的矫正鞋垫,也可以选择有足弓的鞋子。足弓疼除了脚弓异常之外,还可能是因为长时间穿不适合的鞋子。此外,前足痛和后足痛也是常见的,一般都是穿高跟鞋引起的,因为足部的负荷主要集中在前足,导致了跖骨头炎。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走路的时候脚底有明显的疼痛,类似于局部肌肉或者肌腱拉伤的感觉,不除外是腰椎间盘突出症所导致的。其是常见的一种慢性劳损,发病率非常高,病人多有长时间负重,直立体位工作或者劳动的病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痛风患者出现脚底板疼痛,有可能是尿酸盐结晶沉积在跖底筋膜部位。可以考虑使用小剂量的糖皮质激素治疗。同时病人需要坚持低嘌呤饮食,多饮水,注意休息,必要的时候可以做脚底部的B超检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