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区口碑好的妇科医院,重庆治疗阴道炎专业医院

会员24264354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江北区口碑好的妇科医院,重庆治疗阴道炎专业医院检查出念珠菌和霉菌感染,清法度IV医生开了醋酸氯已定溶液和盐酸特比萘芬阴道泡腾片,对胎儿有影响吗?总担心冲洗阴道,和阴道用药会影响胎儿,不治疗可以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和阴道用药会影响胎儿,不治疗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婕 医师 重庆骑士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意外怀孕...
已帮助用户: 1210
问题分析: 你好,霉菌性阴道炎检查清楚可以口服加外用药物治疗疗程一般在两个月左右,治疗期间禁止房事不要自己滥用药物治疗。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到医院检查清楚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性生活前后双方要注意清洗外阴,多注意休息增加营养保持心情舒畅以增强抵抗力,生冷刺激性辛辣的东西不要吃,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月经过了3~7天,每天用淡盐水清洗,上一些治疗的栓剂,治疗期上药期间避免性生活或者采取避孕措施,防止传染性伴侣,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滴虫性阴道炎一旦确诊之后,要根据医生的嘱咐按时吃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全身治疗或者局部治疗的方法,药物治疗之后,需要复查阴道白带,至少要复查3次都是表现正常才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真菌性阴道炎其实也就是霉菌性阴道炎,治疗上主要用洗的药和塞的药配合治疗。霉菌比较顽固,一次一定要治疗彻底。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洗的药物可以用,塞的药物可以用相关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性生活,密切接触传播,一般需要连续治疗7到9天。停药之后可以同房。治疗之后需要使用避孕套避孕。三个疗程之后建议复查白带常规,平时少吃甜食不要滥用抗生素。同时注意什么,避免熬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vag|n|t|s)即阴道炎症,是导致外阴阴道症状如瘙痒、灼痛、刺激和异常流液的一组病症。正常健康妇女阴道由于解剖组织的特点对病原体的侵入有自然防御功能。如阴道口的闭合,阴道前后壁紧贴,阴道上皮细胞在雌激素的影响下的增生和表层细胞角化,阴道酸碱度保持平衡,使适应碱性的病原体的繁殖受到抑制,而颈管黏液呈碱性,当阴道的自然防御功能受到破坏时,病原体易于侵入,导致阴道炎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分为霉菌感染,细菌感染,滴虫,杂菌感染等,需要及时的检查一下白带常规确诊是哪一种感染后再用药,在用药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阴道炎分为滴虫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念珠性阴道炎,分为多种,所以平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多喝一些白开水,促进尿液的排出,每天更换内衣内裤,可以穿一些宽松一点的衣服,注意不要进行不良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