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厚整形,手术费用是多少,术后多久可恢复??唇厚整形,...

会员24177338 5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唇厚整形,手术费用是多少,术后多久可恢复??唇厚整形,手术费用是多少,术后多久可恢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国英 医生会员 枣强县医院儿科 二级乙等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9177
问题分析: 厚唇变薄整形手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大家很喜爱的,
意见建议:厚唇变薄整形手术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大家很喜爱的,不少的唇厚患者都使用了厚唇变薄整形手术,获得了很满意的效果,毕竟是专业的丰唇技术,选择一个手术费用适当的权威整形机构效果肯定要比其他的美容院的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微笑唇整形时间因选择的整形手术方式不同,维持时间也是不同的。
如果求美者选择手术的方式将嘴角两侧做切口,埋置悬吊线,再把嘴角悬挂3mm左右再缝上,使嘴角始终处于天然上翘的状态,一般手术成功后,可以永久维持。如果求美者选择注射肉毒素来抑制神经末梢传导物质,实现微笑唇,一般术后可以维持半年至一年不等,具体维持时间与求美者自身代谢功能、术后护理等因素有关,存在个体差异。
建议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微笑唇整形,术后避免唇部动作过大,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清淡饮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中药调理口臭调理2到3周左右,口臭的现象就能够得到改善。长时间出现口臭中医方面主要考虑是有些脾胃湿热,是因为长时间吃一些油腻或者油炸的食物造成,治疗上可以选择服用健脾去湿热的中药,平时避免和一些海鲜或者辛辣油腻的食物混吃。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阴唇整形可能需要一个月以后能够同房,可能与自身的恢复情况有关。如果一个月后恢复比较好,而且没有出现感染的情况,可以适当的性生活,但是如果恢复不好,或者是伴有肿胀疼痛的情况,最好不要过早的发生性关系,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术后通常需要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辅助治疗,能够使病情尽快的恢复。日常一定要注意个人卫生,短时间内避免同房,而且还要经常使用温水清洗阴部能够预防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微笑唇整形通常能维持两年到五年左右,多数需要根据术后的护理情况而定。微笑唇通常能使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和善,而且给人的感觉也很温柔,微笑唇整形后通常能维持两年到五年左右,如果术后护理的比较好通常能维持五年左右,如果术后经常碰撞或挤压,局部维持的时间相对来说会短一些一般在两年左右。术后应注意保持局部的卫生清洁,尽量不要使嘴巴张得太大,短时间内尽量避免生硬的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蒜头鼻整形手术后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恢复,但是也要根据自身情况决定。如果在做完整形手术后出现炎症的感染,并且还会伴随着肿胀,可能会使恢复时间推后,大概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必要时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消炎和抗感染的药物治疗。术后一定要注意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防止对皮肤产生刺激,也会影响到术后恢复。

胡晓根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面部综合年轻化治疗;2、面部自体脂肪填充;3、眼部美容整形。 临床研究方向为:1、面部综合年轻化,包括微创除皱、内窥镜除皱、各种注射美容如肉毒素、玻尿酸注射等。2、面部自体脂肪移植。3、眼部美容整形,包括微创双眼皮、切开双眼皮,内切眼袋、外切眼袋、眶隔脂肪释放转移等。

做完唇整形一般需要一周以后才可以刷牙,具体时间与恢复情况决定。漂唇是通过刺破皮肤将染料渗透于局部,达到红嘴唇的效果,操作过程中局部会有轻微的破损,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轻微震动或者冷敷的方式得到缓解。漂唇一般可以在一周左右得到恢复,都可以正常刷牙。如果局部没有完全恢复,刷牙时嘴唇部位会触碰到水或者牙膏会引起感染的情况,会导致唇色出现不均匀。漂唇后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