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豆腐渣状是霉菌性阴道炎么?

会员24051601 30 已回复
白带豆腐渣状是霉菌性阴道炎么?白带豆腐渣状是霉菌性阴道炎么?朋友介绍用舒宫宝凝胶可以么?霉菌阴道炎是怎么引起的?吃什么药管用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国玉 医师 河间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14963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采用小苏打水清洗外阴,制霉菌素阴道栓治疗,内服酮康唑,克霉唑。
意见建议:治疗一疗程后,如果霉菌检查为阴性,之后每次月经周期后复查霉菌为阴性,连续巩固治疗三个疗程才算治愈治疗期间避免性生活,勤换内裤,洗涤用具应用开水烫洗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霉菌性阴道炎是可以治疗好的。应该每天使用相关药物清洗外阴,然后阴道内给抗霉菌治疗的药栓剂,症状严重的时候可以配合口服抗生素治疗。病人在治疗过程中一定要增强机体免疫力,不吃甜食,不吃辛辣油炸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白带检查出白色念珠菌阳性通常确定为霉菌性阴道炎。
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外阴灼热刺痛等症状,白带呈现出豆腐渣样。不过,如果出现了豆腐渣样的白色,也不能说明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进行白带检查。如果用显微镜观察阴道分泌物,检查出白色念珠菌阳性,可以确定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通过局部用药,使用口服克霉唑栓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分泌物增加,白带呈豆腐渣样的改变,是霉菌性阴道炎的一个典型临床症状,通常还会伴有阴道瘙痒的问题。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因为多数霉菌性阴道炎患者同时还会伴有其它杂菌的感染,属于混合性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阴道炎包括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老年人性阴道炎等,不同疾病的白带特点有所不同。
霉菌性阴道炎患者会有豆腐渣样的白带,有膜状的分泌物,伴有剧烈的瘙痒,经阴道分泌液或真菌培养可以确诊。可以选择使用抗真菌的方法,比如服用一些可以在阴道内服用的,比如服用一些制霉菌素。但是在治疗中容易出现反复,所以要从根除真菌性阴道炎症的基础上进行有效控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检查到霉菌是霉菌性阴道炎。正常阴道内没有菌丝,可有少量的霉菌孢子,当检查白带查到菌丝时,说明阴道内已经出现了炎症,可能会有轻微的瘙痒及白带异常,需要用制霉菌素栓进行治疗。
平时内衣开水清冼,太阳下晾晒,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作用。要注意性卫生,保持经期干净,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减少霉菌性阴道炎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霉菌性阴道炎的患者白带的样子是豆腐渣,同时伴有外阴瘙痒的症状。建议到医院进行白带常规检查后,在阴道分泌物中找到假丝酵母菌的芽生孢子,则可以确诊。
通常化验单上会显示芽孢阳性,在进行常规检查前的3天内,患者应该避免同房,不要避免进行盆浴、游泳等,以免影响检查的结果。如果确诊霉菌性阴道炎后,要遵医嘱积极的进行抗真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