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脑袋里长了个30mm的囊肿严重吗

会员23922981 2 已回复
宝宝脑袋里长了个30mm的囊肿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应该观察是否精神不好的情况,建议应该考虑选择手术的情况较好的,注意休息的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你的情况合理的安排即可,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建议应该暂时的情况加强营养,保守观察精神和食欲的情况,考虑大一点当前情况考虑选择手术的情况较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旦发现囊肿积极治疗,除非病变很小,周围组织变形也很小,可进行随访观察,一旦囊肿随时间的推移而增大,则采取手术治疗。对于手术以往采用的方法为囊肿,腹腔分流术或开颅囊肿剥离切除术,虽然有一定治疗效果,但体内留有分流管或开颅创伤使病儿和家长产生一定的心理负担和恐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颈囊肿8*6mm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宫颈囊肿通过药物治疗一般不能完全根治,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能够比较彻底的切除病变的组织。在术后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疲劳,不要吃一些辛辣和生凉的东西。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卫生,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蛋白质的食品,同时要保持外阴的清洁和干燥,经常更换内裤,同时还要注意同房的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明确是感染所引起的,可以用抗生素进行治疗,如果在观察期间及时复查,可以看到囊肿急速的增大,并且引起明显的临床症状,影响了日常生活,需要考虑手术的方式。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这个检查卵巢囊肿是有30毫米的,这个是不大的,只有三厘米这么大,但也有可能会引起局部疼痛不舒服或者月经不调的问题的,可以先避免熬夜劳累,多休息,不吃辛辣的,冷的不同房,然后定期复查看看,如果慢慢减小了就没有什么问题。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这个要看医生是要手术,还是用药治疗,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多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勤换洗内衣内裤,多穿棉线的内衣内裤减少刺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囊肿是30mm大小还不是很严重。现在的病症并不明显,因此病人不用过于担心,只要遵从医生的医嘱定期回医院复诊即可,复诊的时间一般是三个月一次,但如果病人的囊肿大于5厘米,那么就应该及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