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应该怎么吃调经药和优甲乐啊

会员16837347 25 已回复
我应该怎么吃调经药和优甲乐啊医生你好,我以前得了甲减,但是吃了优甲乐,明显的稳定了,但是这些天发现脖子又肿大了,前几天又去中医那开了些暖宫药和调经药,我该怎么吃这几种药啊!已婚,还没有孩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焦现彬 北京市上地医院其他 二级
擅长:综合
已帮助用户: 20873
问题分析: 您好,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甲状腺激素缺乏,机体代谢活动下降所引起的临床综合症。: 可以吃维生素b12、叶酸、左甲状腺素等,饮食以多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为主,不宜过食生冷食物,
意见建议:平时应动、静结合,作适当的锻炼,养成每天大便的习惯,注意保暖,避免受凉,饮食应加强营养,但忌吃生冷之品。
有用0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你好,甲减的饮食有:1、营养丰富:要补充足够的蛋白质,并限制脂肪、胆固醇摄入应进食高热量、容易消化的食物,如蛋类、乳类、肉类、鱼肉、香芹,杏果、枣椰果、干梅等。2、补碘:除了从碘盐中摄取,还可从碘酱油和加碘面包以及含碘丰富的海带、紫菜中摄取。3、避免进食生甲状腺肿物质的食物不要吃卷心菜、白菜、甘蓝、油菜、木薯、核桃等食物,以免引起甲状腺肿大。
意见建议:建议您及时去正规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以免耽误病情,影响健康。祝您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优甲乐就是激素药,具体分析如下:
优甲乐可以补充人体的甲状腺激素,也可以促进机体的内分泌平衡,不会引起肥胖。优甲乐主要用于精神状态低下、生长缓慢等甲状腺功能低下等人,其作用是代替甲状腺激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不能过量服用,这是一种甲状腺激素,吃多了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导致情绪烦躁、睡眠质量差、眼睛凸出、心率过快等。在服药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妊娠期甲减一定要继续补充优甲乐。甲状腺激素是维持女性生长发育、月经来潮及生殖健康的重要激素。
所以有甲状腺功能低下的人必须要口服这种药物,每个月复查一次甲状腺功能,如果甲状腺激素没有达标,优甲乐要增加剂量。优甲乐这种药物对胎儿没有影响,不会增加胎儿畸形的发病率。建议备孕期及妊娠八周之内进行甲状腺激素的检查,异常者需在孕期每月检查一次,进而决定是否需要药物治疗以及调整药物的剂量。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是甲状腺素片的一种,是治疗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的药物,优甲乐是德国进口的甲状腺激素。它的主要作用是替代甲减患者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的部分,来维持患者正常的生理需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优甲乐不能和豆浆一起吃,具体内容如下:
优甲乐是一种可以弥补甲状腺激素缺乏的药物,可以在早餐前半小时,在空腹时加适量的水分一次吃一次;一些食品会对人体的甲状腺激素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如豆粉、豆浆、牛奶、棉籽粉、胡桃等,会在胃肠道和左甲素的作用减弱,所以最好是间隔4小时以上再摄入上述食物,所以,优甲乐不能和豆浆一起吃,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服用优甲乐来缓解甲状腺机能低下的症状,优甲乐不能和豆奶、其他药物一起吃。
一、优甲乐应先在饭前半个小时内服用优甲乐,避免饭后服用优甲乐,否则会影响优甲乐的疗效。
二、推荐使用优甲乐时尽量避免喝豆奶,因为这两种食品会降低优甲乐的吸收效果,从而降低其对人体的吸收效果,从而降低药效。
三、服用其他的药,如服用优甲乐和其他的治愈性的药,必须要分别服用。这说明优甲乐属于一种可以单独服用的药,在服药的时候尽量不要吃豆奶或者其它的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优甲乐停药后有全身酸懒、记忆力减退等症状。
如果停用优甲乐会出现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相关的症状,主要表现为怕冷,乏力,全身酸懒,记忆力减退,懒言少动,有一部分患者甚至会出现全身水肿,脸色苍白,皮肤粗糙等。但这种症状一般不会立即出现,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是有代谢周期的,当体内储存的甲状腺激素代谢完全后才会出现。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