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消瘦,四肢无力,

会员23353888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身体消瘦,四肢无力,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瑜 黑龙江桃山林业局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精神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145926
问题分析: 你好朋友,慢性阑尾炎一般是不会引起过度消瘦的 。
意见建议: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糖尿病引起的,也不排除有恶性肿瘤引起的可能,最好是完善检查,明确原因后再治疗,注意复查即可。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指导意见:体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气血不足所致,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 可选择鸡、鸭、鱼、羊的肝脏来食用,除此,鱼类也易消化和吸收。
有用0
关注
王成海 西郑河外科
擅长:外科 综合
已帮助用户: 74806
问题分析: 增肥方法:中国医学认为,体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气血不足所... 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
意见建议:可选择鸡、鸭、鱼、羊的肝脏来食用,除此,鱼类也易消化和吸收。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肺炎会四肢无力人会消瘦。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肺炎指终末气道、肺泡和肺间质的炎症,可能会出现咳嗽、呼吸急促、气短、呼吸困难、痰带有血丝、胸痛等症状,当病情严重时,患者会出现四肢无力人、消瘦等情况,因此肺炎会四肢无力人会消瘦。可以按照医嘱使用注射用厄他培南、注射用头孢噻肟钠、复方甘草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糖尿病的一种征兆。糖尿病患者因为胰岛素的绝对缺乏或相对缺乏,糖不能被很好的利用,身体得不到足够的能源,会感到乏力。肝脏、肌肉组织摄取氨基酸的减少,蛋白质合成减弱,分解代谢加速,导致负氮平衡,从而导致患者出现消瘦、乏力、组织修复能力和抵抗力降低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有可能是夜间睡眠不足引起,多见于睡眠障碍的患者。引起睡眠障碍,有多种疾病,更年期、焦虑症、抑郁症和神经衰弱时患者均可以出现。更年期多为生理性现象,是由于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一般发生45岁至55岁,多数患者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可以自行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与血糖有关,建议瑞格列奈片治疗,有好转了后应考虑逐渐停用西药,可以配合中药消渴丸调理身体。
意见建议:建议每天多运动,根据体力增加运动,要逐渐增加,每天多喝水,控制主食,其他食物轮流食用,避免生气,注意规律休息。

马剑波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9064
擅长:营养不良,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先天性梅毒

健康指导:估计您是脾胃虚弱。脾胃虚弱是中医名词。主要见气短乏力、头晕、大便溏泻,容易出血胃腹冷痛,食生冷油腻就会腹痛腹泻,大便稀胃胀,胃痛,胃阴虚主要表现在虚火上炎,口干、容易饥饿,胃酸、隐痛不适,口舌生疮等。 建议您平时可以喝一些红枣小米粥,配合健脾益气,和胃渗湿,可吃胃用中药蜜浆,效果很好。祝您健康

付小凯其他潍坊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10
擅长:孕期营养保健,女性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各类慢性疾病营养调理,儿童营养保健,青少年营养保健,婴幼儿营养保健,男性营养保健,疾病术后康复营养调理,癌症营养调理

病情分析: 增肥方法:中国医学认为,体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气血不足所... 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使瘦弱者体态健壮起来。胃肠功能较弱的瘦子,
意见建议:可选择鸡、鸭、鱼、羊的肝脏来食用,除此,鱼类也易消化和吸收。

王成海外科西郑河已帮助用户:74806
擅长:外科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