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妇科医院哪里好,重庆市妇科医院哪个好,重庆阴道炎怎么治...

会员23313862 26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市妇科医院哪里好,重庆市妇科医院哪个好,重庆阴道炎怎么治疗白带多有异味,颜色发黄是什么问题?我去医院做过检查,说是阴道炎,治疗好了,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了阴道炎该肿么办好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婕 医师 重庆骑士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意外怀孕...
已帮助用户: 1210
问题分析: 确定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自行盲目用药,以免延误病情。因为阴道炎的类型不同所用药物是不同的。最好内衣单独用一个洗衣容器,内衣内裤洗好以后在太阳下曝晒,有条件的可以做消毒处理,治疗期间禁止同房。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妇科疾病对女性的影响是极大地,不仅危害女性患者健康,还会对其正常的生活工作造成极大地威胁。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做好有关的妇科检查,以便早发现病情,及早的进行治疗。
有用0
王正蓉 医师 妇产科
擅长:妇科疾病、无痛人流、月经不调、私密整形、输卵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建议:女性感染了外阴炎后虽然不会直接对女性身体产生什么影响,但是外阴炎如果不能及时进行治疗,致病菌有可能会上行感染导致女性感染其他的妇科炎症,例如阴道炎、附件炎等
意见建议:如果这些疾病不能及时进行治疗的话,还有可能会导致女性感染其他的妇科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可以口服一些消炎药进行治疗,月经过了3~7天,每天用淡盐水清洗,上一些治疗的栓剂,治疗期上药期间避免性生活或者采取避孕措施,防止传染性伴侣,作息要规律,营养要均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阴道炎可以通过口服用药、局部阴道上药等方式治疗好。滥用抗生素、不注意个人卫生、不洁性行为等因素可能诱发阴道炎,患者多有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患者应及时就医,明确病因后遵医嘱口服甲硝唑片、替硝唑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保妇康栓、百草妇炎清栓等药物来局部阴道上药进行治疗。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保持阴部清洁、干燥,及时更换、清洗内裤,避免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去医院确诊阴道炎类型,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期间禁止性生活,注意个人卫生,期间要勤换洗内裤,开水洗烫,置阳光下照晒,注意洗浴用具个人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进一步做白带常规检查,看看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如果是霉菌性阴道炎可以用一些相关溶液清洗下身;如果是滴虫性阴道炎可以用乳酸清洗会阴部,然后同时配合相关药物来治疗。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阴道炎的症状,积极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阴道炎有霉菌性、滴虫性和杂菌性阴道炎等,应该确诊后再对症治疗效果好。治疗期间暂停性生活,饮食忌辛辣。平时每天换内裤,并将之与毛巾和盆一起洗烫。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患有阴道炎的话,需要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是哪种炎症后对症治疗,可以阴道上药治疗阴道炎的,效果很好的,阴道炎要连续治疗三个疗程,去医院复查阴性后才算治好的,阴道上药期间禁止同房。要注意休息,保持会阴部的卫生,饮食要清淡,不吃辛辣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