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初在你们医院做了无痛人流,还没来月经,会不会...

会员23281040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个月初在你们医院做了无痛人流,还没来月经,会不会没流干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亚安 城关医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心脑血管
已帮助用户: 73380
问题分析: 你好!你不用太担心。一般情况下在40天以后来月经,女性做完人流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和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的损伤,导致术后大部分女性的月经都会有所改变,有的人月经量有增多或减少、有的月经期延迟等等各种情况。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后,大概2-3个周期后月经会慢慢的恢复正常。
意见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如果长期月经异常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就是在普通的清宫手术的同时进行静脉麻醉,在手术的时候没有意识,感觉不到疼痛。一般手术适合怀孕在十周以内,是意外怀孕的补救措施。人流术后应当注意适当休息,增加营养;人流后的两到三天内需要卧床休息;在人流后的半个月内不要从事下冷水劳动,避免受寒,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应当注意补充营养,增强身体的免疫力和对疾病的抵抗力;多吃些豆类、鱼类、肉类、蛋类等含蛋白质较高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无痛人流以后,子宫需要有恢复的过程,在一个月到两个月之间月经正常。无痛人流手术以后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一个月内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通常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日常护理等进行治疗。
来月经腰痛的女性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布洛芬缓释胶囊、田七痛经胶囊、痛经宝颗粒等药物来缓解疼痛。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吃凉辛辣刺激性食物,女性还可以喝热牛奶红糖水等温热饮料。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会阴部清洁卫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来月经腰痛是前列腺素的分泌增多导致的原因。
来例假会引起腰痛,可能是因为经期会增加前列腺素的分泌,从而引起腰痛。其次,女性在月经期间也会有疼痛,例如子宫内膜异位症、受寒等。如果有月经痛,可以服用非甾体类消炎止痛的药物,平时要多休息,要注意防寒保暖,可以进行热敷理疗。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可以到医院妇科检查,确定疼痛的病因,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者在月经期间有疼痛,特别是在月经期间,疼痛是痛经。和患者一样,配合一些中医师进行针灸治疗。通常,可以匹配。做一些物理治疗。在月经的第一天,患者可以煮红糖姜水喝。始终注意保暖,尽量不要吃冷和刺激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头疼,这是一种常见的经期头疼。这是因为肝郁化火、瘀血内阻、等原因所致。所以可以口服一些中药来改善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可以到中医医院进行治疗。肝火疼痛,可以口服具有清热平肝、降风化寒的功效的羚角钩藤汤。还可用化淤通脉的通窍生血散。有痰热、头疼的症状,可用半夏、白术进行调理。另外还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不要受冷空气的影响。保持良好心态,学会自我调节情绪,避免各种不良情绪刺激。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