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管不舒服干咳无痰做什么检查

会员23263205 36 已回复
气管不舒服干咳无痰做什么检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意见建议:这个情况有可能是过敏性导致。注意配合口服盐酸西替利秦片和舒喘灵进行调理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扩张干咳无痰,是支气管炎。轻微的感染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咳嗽或者有痰可以服用鲜竹沥口服治疗。严重时静脉输液治疗。外出防护避免风尘刺激,暂时避免辛辣酸凉饮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气管炎做的检查有1、影像学和肺部CT。主要是为了查看支气管的纹理是否有增粗的现象,这样就能够排除肺部出现其他疾病的现象。2、抽血化验和实验室检查、查看血细胞分析等。做这些检查主要是为了查看是否有特殊的细菌感染。3、其次就是进行肺功能检查,主要是为了查看支气管炎有没有引起肺气肿。4、测定过敏检查有些支气管炎患者是由于过敏的原因所引起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膝盖不舒服的病因有很多,常见的有髌骨关节炎、滑膜炎、半月板的损坏、韧带的损伤、类风湿性关节炎、结核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局部的肿瘤等。因此在临床上,要做很多的检查。
首先要做的就是X线片,一般包括x线光片、膝关节的MRI、血常规、血沉、C反应蛋白、类风湿性因素、抗o、尿酸、结核菌素等,还要结合患者的疼痛程度和类型来做出综合的判断,并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外阴不舒服,需要化验白带常规,做宫颈检查,做妇科检查等。
外阴不舒服,可能是由各种类型的阴道炎、宫颈炎以及外阴炎引起的临床表现。建议及时去医院妇科检查白带常规以及妇科检查、宫颈检查,来确诊导致引起原因,然后根据检查结果来进行对症处理治疗。一般来说白带常规检查通常是医生用扩阴器扩开阴道,暴露出宫颈,然后用棉签在宫颈的后下方取白带分泌物,送到检验科进行检查即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孩子干咳无痰的推拿方法包括几种,运内八卦,位置在手掌面,以掌心为圆心,以圆心到中指根横纹内2/3和外1/3交界点为半径画一圈,八卦穴就在圆上。按揉小横纹,也就是掌小横纹在小指指根下面,掌面尺侧的纹头。按揉中脘,中脘位于上腹部前正中线上,胸骨下端和肚脐连线连接线中点。这些按摩方法都有很好的止咳效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大人干咳无痰可能是慢性咽炎,咳嗽变异性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等。如果同时伴有晨起干呕,咽干,声音嘶哑等,考虑是慢性咽炎,可以口服药物治疗,也可以选择麦冬,胖大海,木蝴蝶等代茶饮,注意冷空气,预防感冒。如果伴有咽痒,每遇冷空气,刺激性气味或者过敏原时诱发干咳,考虑是咳嗽变异性哮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