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那里看妇科比较好,重庆那个医院治妇科好,重庆无痛人流医院...

会员23255997 2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重庆那里看妇科比较好,重庆那个医院治妇科好,重庆无痛人流医院哪家比较好我前天做的无痛人流,我想问下月经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可以性生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问下月经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可以性生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婕 医师 重庆骑士医院妇科妇产科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在意外怀孕...
已帮助用户: 1210
问题分析: 人流的医院除了价格,手术的程度也是要考虑的,如果小门诊,没有可视的人流设备,人流不当会导致流产不全,造成下体出血,会引发多种疾病,有的甚至在手术过程中由于操作不当,如果没有抢救设施的门诊抢救不及时,甚至危害生命,毁掉你一生的幸福,所以尤为重要。药流的率比较低,很容易出现流不干净的情况,危险性太大,所以您人工流产,去医院有保障的
意见建议:人流后是先在家卧床休息几天,以避免过分疲劳,对身体恢复不好。人流后多久可以出门,一般休息3到5天后可以出门,但尽量避免过于劳累,不要运动过量。无痛人流手术尽管是一个小小的手术,手术时间短,出血不多,但它始终会给女性带来一些伤害。因此人流后必须做好必备的调护,才能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如果想做无痛人流手术,可以去当地的三甲级医院以及专科医院进行无痛人流手术,术后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以及熬夜,避免着凉合理营养均衡饮食。一般人正规的公立医院就可以的啦,不要去私人的医院,因为卫生条件不足够而且费用偏高的,治疗手段技术也不好的。一般术后禁止同房一个月以上,不能吃辛辣刺激食物,注意卫生,爱你,同房,因为子宫修复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过早性生活会导致妇科炎症的发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缝针后拆线有可能会出现疼痛,疼痛的范围会比较小,缝针拆线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皮肤粘膜受到损伤,还会伴随着皮肤损伤或者是分泌物增多和出血的症状,也会伴随着轻微的疼痛。在拆线之前最好是用生理盐水冲洗伤口部位可以起到软化线头和将线头部位的分泌物以及血液消除,都可以减少治疗时的疼痛。在恢复期间还需要改善生活习惯,最好不要用手触摸,手上比较容易携带细菌和病毒还会伴随着感染。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痛风的发作是非常疼痛的,痛风多是由于病人体内尿酸增高而导致,所以尿酸结晶会沉淀在关节腔内,从而会引起关节的肿胀和剧烈的疼痛感非常强烈,可以在发作期间一定要通过消炎镇痛的药物来暂时性缓解,并且饮食上要限制高嘌呤的食物摄入。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头痛一般是看下神经内科的,需要注意看看头痛的部位以及性质怎么样的,还有看看头痛是阵发性还是持续性的,有无其他合并的症状的,有无睡眠不佳及压力过大的情况的,有无长期低头颈椎病的情况注意休息减少低头看看怎么样,不缓解的话依情况考虑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