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带开眼角

会员23145880 20 已回复
做双眼皮带开眼角我的眼皮经常对胶水过敏!红肿!发痒!脱皮!能做双眼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占欣 医师 河北隆尧友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25
问题分析: 你好,从你的情况来看这是对胶水过敏啊,同时也反应出了你是过敏性体质啊,建议不要做双眼皮,以免引起过敏反应
意见建议:平时要多吃瓜果蔬菜,酵母,动物肝脏等食物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6,可以改善过敏体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双眼皮一般不需要开眼角,与个人的眼睛状况有关。做双眼皮分为手术全切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需要将上睑提肌腱膜与睑板建立起一定的关系,从而达到双眼皮的效果。所以双眼皮与开眼角属于两个不同的手术,但是两种手术又存在一定的关系。如果在做双眼皮的同时,又要求可以起到眼睛放大的效果,两种手术是可以同时进行的。拥有一双比较好看的双眼皮,可以是整个人看上去更加有精神,而且顿显气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双眼皮通常不需要开眼角,需要根据个人的眼睛形状判断。做双眼皮与开眼角属于两种不同的手术方法,做双眼皮的时候是否需要开眼角也是因人而异的,需要根据个人的眼部形状的大小,在医生的建议下采取个人的意见是否需要开眼角手术。如果在割完双眼皮以后,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此时可以通过开眼角手术的方式,将眼睛的长度拉长,使眼部更大、更有神。建议在做双眼皮之前一定要选择规模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以便更加安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单眼皮做双眼皮加开眼角一般比较好看,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加迷人。双眼皮手术属于比较成熟的整形手段,可以去除眼周多余的皮肤组织,而且还可以切除眼周脂肪,能够使眼睛显得更大,同时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在做双眼皮手术时,通常可以开眼角,不仅可以提升个人气质,还可以使眼睛显得更加精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双眼皮通常是可以不开眼角的,因为每个人的眼型是不一样的。
如果患者的眼睛比较长,而且还是脸皮也比较薄,在做双眼皮的时候一般可以不开眼角,做出来的眼睛也是比较好看的。如果患者的眼睛比较短,在做双眼皮的时候可以开眼角。要根据个人的眼型而定。
在治疗期间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让患处碰到水,以免出现感染的情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双眼皮是否需要开眼角应根据综合因素而定,也可以让专业的医生进行判断。如果自己的眼睛不是特别小,而且在做双眼皮手术后能够达到较好的改善眼部形象的效果,通常不需要做开眼角手术,如果自己的眼睛特别像在做双眼皮手术后眼睛的大小没有得到明显的改善,则需要做开眼角手术。在手术之前还需要进行充分评估,可以让医生制定适合自己的美容整形手术方案。手术之后伤口有感染的几率,因此还要加强伤口部位的干燥护理,才可以预防伤口感染影响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需要。做双眼皮需要使用专业的手术刀开眼角,使眼睛看起来更大和更加的美观。双眼皮一般选择埋线或是全切双眼皮的手术,可以使眼睛形成外双眼皮改善自身单眼皮的症状,手术期间可以通过专业的手术刀将外眼角或是内眼角切开,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整体提升眼部的美观程度。术后恢复期间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消肿的药物治疗,有利于伤口组织快速好转,防止出现感染。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