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牙齿摔掉了半个, 补牙齿好, 还是带牙套好

会员23118361 25 已回复
我的牙齿摔掉了半个, 补牙齿好, 还是带牙套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会员
擅长: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属于牙齿摔伤的表现症状。
意见建议:如果是牙齿横断了半个,那还是戴牙套,竖着掉了半个,可以补牙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补牙不需要带牙套,补完牙后,牙齿的牙冠部分保留完整,修补完后,就不需要再戴牙套来保护,如果牙齿很严重,或者经过了二次的修补,一般就戴一个牙套来保护牙齿的咬合部。这样有利延缓牙齿的磨损速度。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带牙套可以补牙齿,通常需要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戴牙套通常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可以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在使用牙套期间很容易影响到口腔的卫生,因此会增加患上龋齿等疾病的几率。如果发现患上了龋齿,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然后再通过补牙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疼痛的情况。治疗期间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每次吃完东西以后都要及时的进行漱口,能够预防细菌滋生。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一般是带牙套比较好一点,具体还要根据牙齿的缺损程度来决。如果牙齿只有轻微的缺损,一般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来改善,如果牙齿的缺损比较严重,而且还触及到了牙神经,通常需要配合医生进行根管治疗,然后通过佩戴牙套来改善,以更好的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平时还要保证口腔的卫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补牙戴牙套的价钱大概在300元到8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会根据当地消费的水平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所在的地区消费水平普遍偏高,补牙的价格就会贵一些,大概在800元左右,平常消费水平比较低,价格自然也会便宜一些,大概在300元左右,蛀牙一般是因为平常比较喜欢吃甜的食物,没有及时清理好牙齿污垢导致的,平常还是养成吃完东西漱口的好习惯,对牙齿有比较好的保护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带牙套一般是可以补牙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补牙一般可以通过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进行填充,这样可以达到修补牙齿缺损和龋齿的效果,还可以提高牙齿的整体外观,并且不会对矫正后效果造成影响。最好到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相关的检查,然后做针对性的调整。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比如早晚刷牙或者是饭后漱口,并且需要保证牙齿表面和牙齿缝隙完全清洁到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补牙带牙套一般不容易掉,但是也需要做好口腔的护理工作。在补牙齿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复合树脂材料或者是玻璃离子材料,这句话的情况比较严重,或者是做了根管治疗再补牙后需要戴牙套,才可以避免牙齿出现破裂的情况。但牙套相对来说是比较坚实的,因此并不容易掉,但是也需要注意口腔护理。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