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腿软是什么症状,要如何治疗??老年人腿软是什...

会员23060921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老年人腿软是什么症状,要如何治疗??老年人腿软是什么症状,要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安世亮 石家庄市健民门诊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59109
问题分析: 你好,会有很多原因。比如缺钙、骨质疏松、经常坐着或躺着不走动或者其他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做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才可以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要补钙,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一般指的是心房颤动。通常情况下,老年人心房颤动的症状是心悸、眩晕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房颤动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老年人心房颤动的症状比年轻人的症状较轻,老年人心房颤动的频率一般不会很快,但是老年人心房颤动时常会感觉心悸、眩晕。
老年人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老年人患盆腔炎症,主要是感觉下腹部持续疼痛,明显的肛门坠胀,或是便秘。
老年女性患盆腔炎症,子宫虽然萎缩变小,依然会导致盆腔积液,炎症还是会导致肛门坠胀等不适的症状。大部分老年女性患盆腔炎很少会有明显发烧的症状,很少会导致恶心、干呕等不适症状。老年女性盆腔炎症严重时,也会导致轻微的白带分泌物增多的情况。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老年人腿血栓症状如下:
老人的腿上有一种血栓形成,如果血栓形成的部位较浅,面积不大,则会导致肢体肿胀、疼痛。其次,如果血栓太大,阻塞的动脉会加重,病人会出现下肢缺血、疼痛等症状。如果不及时处理,不仅会出现下肢的局部不适,还会导致身体出现各种不适。
需要注意的是,平时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注意随天气变化适当增减衣物,以预防感冒,有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甲减一般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通常情况下,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有畏寒、乏力等症状。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畏寒:甲状腺激素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由于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会导致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进而可能会导致新陈代谢缓慢,人体可能会因为血液循环变慢,进而可能会导致身体产生的热量不足,最终可能会感觉到寒冷,因此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有畏寒的症状。
2.乏力:如果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会导致人体甲状腺激素分泌不足,进而可能会导致交感神经兴奋性下降,进而可能会导致肌肉兴奋度比较低,随之可能会出现无力、乏力等症状。因此老年人甲状腺功能减退可能有乏力的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老年人肺炎症状表现为会出现头痛、浑身酸痛以及出现干咳、咳痰,甚至出现痰中带血丝的症状,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呼吸困难、胸闷、胸痛的情况。由于老年人肺炎症状一般不典型,往往容易被忽视,当出现上述症状时,应及时的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抗生素以及抗感染治疗,治疗期间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更不能抽烟饮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年人肺部感染的症状多数情况下并不是很明显,因为老年人大多都有基础疾病,因此通常的症状有恶心、食欲下降、乏力等,出现的咳嗽、咳痰或发热的症状多为轻症。因此,容易被误诊。
老年人患上肺炎极易引发并发症,为了避免老人肺部感染,出现更加严重的后果,在前期的时候,就应该尽早治疗消除感染,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药物或者是静脉注射,这些方法来消除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